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移动开发区分公司参与共建自贸区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2020-09-15 15:33:4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9月15日讯 9月11日下午,由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局同烟台开发区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共同举办的“智慧自贸工业互联”发展论坛在开发区举行。烟台开发区移动现场展示了最新的5G+技术和成果,并和与会企业现场对接。

烟台开发区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是在平等、互利、合作的基础上,由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从事工业互联网研究、开发、生产、服务等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以“融合创新、共享共赢”为宗旨,致力于整合优势资源,凝聚各方力量,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工业互联网生态圈,推动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烟台片区工业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论坛期间,开发区移动现场展示了装备制造、食品加工、化工新材料、机加工、能源管理、园区管理等多领域的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为园区企业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此外,今年7月,开发区移动在“烟台开发区智慧自贸重点项目签约暨揭牌仪式”上,与开发区管委签署5G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荣昌生物制药(烟台)股份有限公司、富士康科技集团烟台5G+8K研究院、正海集团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新基建”合作协议。

烟台开发区移动作为央企,始终不忘“兴企为民、回报社会”的初心,立足自身行业定位,积极助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充分着眼于服务自贸区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及早谋划、高点定位,积极推动5G高效规模化建网,目前已基本实现自贸区5G信号全覆盖。同时积极探索5G、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与工业互联网行业的深度融合,已与多家工业互联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拓展5G技术与工业互联网行业融合的广度和深度,促进5G应用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