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聚势破局 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圆满落幕

2020-09-15 15:34:07

来源:青岛车展  



2020第十九届青岛国际汽车工业秋季展览会(以下简称“2020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于昨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六日展期,展会汇聚近百个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参展车辆近1000辆,展出规模达6万平方米,展期订单13775台,成交额逾15亿元。在国民经济运行保持稳定的态势下,汽车行业恢复形势持续向好。青岛秋季国际车展以强大的品牌力,与参展品牌及车商迎难而上,为加速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贡献了新的力量与蓬勃动力。

新形势,依旧高规格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基本稳定,在中央和地方出台多项稳定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带动下,汽车市场销售额正在逐步回升。六月青岛国际车展的展销两旺态势,让国内外展商信心大增。依托六月的展会成效,2020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吸引了国内外品牌的高度关注,所有汽车品牌都期望在这里为下半年跑赢市场大盘而抢得先机。近百汽车品牌高规格参展,重磅新车发布车型20余款,持续保持着十九年品牌展会的高规格呈现。

作为中国北方的战略要地,青岛一直在汽车产业布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本届展会,各大汽车品牌借助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重要战略地位和巨大“带货力”,进一步唤醒其决胜下半年车市的信心与活力。新的行业形势为各方提出了不同考验,唯迎难前进才能适者生存,九月的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再度闪耀北方车市。

品牌力,驱动高成效

汽车工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驱动,而汽车展会则是汽车产业经济的突出一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统计,2020年1-7月,中国品牌汽车销量排名前十企业共销售522.57万辆,占中国品牌汽车销售总量的84.69%。2020年4-8月,汽车当月产销同比连续5个月增长,持续收窄同比降幅。

在全国整体消费趋势开始向好的东风下,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进一步为车市注入“催化剂”,在2020的年度小考中依旧发挥稳定。六日展期内完成13775台的现场成交,在急需发力的2020下半程市场冲刺中显得尤为解渴。各参展品牌以低价诚意亮相,宝马、沃尔沃、凯迪拉克、英菲尼迪、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一汽丰田、别克、长城汽车、长安汽车等品牌在各自领域销量遥遥领先,以掷地有声的销售成绩成为现场销售明星。旺盛的展会人气及精准化的汽车大数据引擎也为参展品牌累计了大量意向客户,所有品牌意向留资均收获满满,为2020年度结业大考夯实了基础。

肩重担,携手共克时艰

作为下半年山东车市的领跑平台,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得到了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关注。在市、区两级政府相关部门指导下,本届展会科学防控、全员行动,全力保障与会人员的安全健康。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绿化委员会三大政府职能部门作为支持单位加入到展会筹备工作中来,明确指出,“全力支持把青岛国际车展打造为国际一流的汽车展会”。

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建设如火如荼,青岛国际车展则是展示青岛汽车产业实力的一道窗口。展会现场,组委会特邀青岛市自媒体协会走近青岛地产车企,与青岛地产车及新能源品牌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联合青岛市绿化委员会,山东省首个“互联网+义务植树+绿色生活”活动——“买走一辆车,送上一片绿”在现场隆重推出,并得到市民的积极参与;为呼吁市民的无偿献血热情,青岛市中心血站也走进青岛秋季国际车展,让展会更有温度。反哺行业,回报社会,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是各方资源力量在新形势下的新思考、新战略、新规划,必将释放汽车消费蓄能、促进新格局形成,更快加速青岛乃至山东汽车消费市场的快速复苏。

唤醒市场活力,点燃行业信心。2020第十九届青岛秋季国际车展砥砺前行,为消费者、参展商及下半年车市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聚势破局,集品牌之力量,青岛秋季国际车展承载期望积蓄力量,2021相约九月再度起航!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