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供电公司完成110千伏青年变电站直流馈电屏安装

2020-09-09 10:03:2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马学利 崔瀚焘



水母网9月9日讯(通讯员 马学利 崔瀚焘)9月8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完成110千伏青年变电站直流馈电屏顺利上电,各装置运行正常,直流馈电屏新装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直流馈电屏新装工作是110千伏青年变电站全站改造工程的前哨战。该站原有直流馈电屏一面,但屏内馈出回路较少,已经不能满足全站改造工程的直流供电需求,因此提前开展直流馈电屏新装工作,为后续改造工程提供可靠的电源供应。此外,结合此次直流馈电屏新装工作,对该站直流系统进行隐患排查治理,核对检查直流电源故障遥信信号,实现重要故障信号经硬接点上送,提升站内直流电源系统的状态监测水平。

为保证此次工作的顺利开展,烟台供电公司组织骨干力量,提前进行现场勘查和图纸梳理核对,制定符合现场实际的施工方案。同时,考虑到此次为不停电作业,因此重点对现场可能存在的危险点和不稳定因素进行全面分析,制定相应的安全措施,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知识教育,作业时落实作业监护和到位监督,确保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为接下来的全站改造工程开个好头。

下一步,烟台供电公司将继续推进110千伏青年变电站全站改造工程,扎实开展秋检工作,为烟台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