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优质半岛威士忌的酿造之路

2020-08-28 10:14:47

来源: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  



烟台是一块见证了我国悠久历史与文化的风水宝地。地处北纬37°,胶东半岛最北端,东临渤、黄二海,拥有“山、海、岛、泉、河”的天然优势,这样特殊的地理位置,让烟台地区拥有了苏格兰和爱尔兰相似的偏冷凉的海洋性气候。在烟台这个风水宝地上,有一家因为生产优质的精酿啤酒而名声鹊起的酒厂——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

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

四年前,吉斯集团董事长孙杰先生在因缘际会下,开始了威士忌酿造的探索之路。2020年5月,Symbol单一麦芽威士忌,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款采用三次蒸馏技术的单一麦芽威士忌终于在烟台问世。这款威士忌上市后,就受到了许多专业人士和威士忌爱好者们的关注与好评。

历史的偶然其实往往都是有着必然性的,吉斯波尔酒业公司在烟台生产出优质的威士忌也是如此。说其有偶然性,是因为这一切其实都源于孙杰先生一个想要在中国大陆生产出优质的单一麦芽威士忌的想法。说其有必然性,是因为今天烟台已经为优质威士忌的诞生准备好了有利的天时地利人和。

烟台威士忌的优势

首先,烟台历史悠久,名气最大的威士忌产地苏格兰与爱尔兰一样,都有着深受海洋影响的气候类型。其次,中国的崛起与经济的腾飞让吉斯能够斥巨资引进优质的进口麦芽和全套自动控制的生产设备以及专业的酿酒团队。当地被称为地处龙脉之地的昆嵛山水源为装瓶前的降度提供了适合的水源。

Synmbol单一麦芽威士忌选用的蒸馏器是紫铜制作的壶式蒸馏器。并且使用了广泛在爱尔兰威士忌酒厂中运用三次蒸馏法。加上严格地去除酒头和酒尾环节,以保留了最为纯净的酒心部分。接下来,纯净的酒心会在进口的波本橡木桶中进行熟化。接下来生命之水会在时间之神的魔力下进行完美的升华,以成为一款真正的威士忌。

优质的麦芽为经过发酵Symbol单一麦芽威士忌带来了馥郁的洋槐花和西柚味道,三次蒸馏让这款Symbol单一麦芽威士忌更加纯净、柔和,波本橡木桶和时间则让Symbol单一麦芽威士忌有了更丰富的口感和更多的层次,形成了杏仁、雪茄盒子和巧克力的迷人风味。

在烟台,当你漫步在海边,清新的海风徐徐吹来,眼中美丽的海滩之上是蓝天与白云。和友人一起坐在当地的小餐馆,吃着当地新鲜的海鲜,再配上一杯烟台本地生产的新贵酒——单一麦芽威士忌。相信你会和我一样更真切地感觉到生活是如此的美好。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