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香茗美器聚港城 2020烟台秋季茶博会9月3日盛大开幕

2020-08-26 16:28:25

来源:雅雄茶博会  



9月3日-6日,由山东省茶文化协会主办、烟台雅雄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烟台秋季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红木展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了解,本届茶博会展览面积达20000㎡,设国际标准展位近800个,吸引来自云南、贵州、福建、广西等全国69个茗茶原产区的逾500家企业参展,特设品牌茗茶展区、原产地茗茶展区、宜兴紫砂展区、陶瓷茶具展区、茶服工艺展区、红木家俱展区、珠宝玉石展区、茶文化活动展区等。

茗茶贺中秋:名企携万款好茶亮相

本届茶博会,各大展商将拿出“镇店之茶”与港城茶友共享:不论是陈韵的黑茶、醇厚的红茶、清新的绿茶、鲜爽的白茶,还是香气浓郁的花茶。在这里,你都可以喝个够。临近中秋节,各大厂家也将拿出最大的活动力度,买茶、礼品茶定制、招商加盟代理等都将享受本年度的最低价。据悉,日照绿茶展团、海阳绿茶展团、武夷山茶团、云南茶团、台湾茶团、大益茶业集团、中国茶业、嵩顶古茶、柏洋村白茶、满毫白茶、天润平阳黄汤、云上七彩等品牌将亮相。

品茶器之美:紫砂·陶瓷·建盏等千款茶器皿汇聚

茶为器生,器为茶来。淳香的茶,配以精美的茶器,才能体现品饮时高雅的意境。本届茶博会,特邀50位茶器具大师前来,紫砂、陶瓷、建盏、紫陶、柴烧、铁壶、坭兴陶……各类精致茶具,尽享茶器之美。

红木家具·工艺藏品·茶服·茶空间 更具文化魅力

本次茶博会特邀30家红木家俱厂商来烟,精选茶台、茶桌等茶相关系列,在茶博会的袅袅茶香中,更显典雅与韵味。除此之外,还有珠宝玉石、工艺藏品、名家书画、茶服茶席、茶空间现场展出,喝完茶,赏工艺藏品,置身茶美学空间,尽享中华茶文化。

20余场茶事活动 等您参与

除了茗茶雅器,茶博会上自然少不了精彩的茶事活动。本届茶博会精心策划了近20场专业茶事活动:评茶大赛、一片叶子的中国梦、市民茶文化科普讲座、茶艺花道香道雅集展演、茶舞古筝、茶服走秀、亲子茶道等传统文化展示等,让您在茶博会4天的展期内,尽享茶文化魅力。

持身份证+健康码,安全逛展

本届茶博会,组委会将所有参会人员、观众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因此,本届展会,所有参观观众需持身份证及健康码、测体温、登记后入场。

9月3日-6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2020烟台秋季茶博会,诚邀您来喝茶,享茶文化盛宴!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