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全新奔驰GLA SUV/CLA四门轿跑车烟台地区上市

2020-08-18 15:21:40

来源:烟台之星奔驰  



以“无畏,劲行到底”的勇气,尽情绽放“唯美,独型”的个性魅力!与港城人民相聚烟台大悦城!

TA唯美动感,TA独特型格,别具一格,夜色迷离中尽显不署身影,2020年8月15日,烟台大悦城全新GLA/CLA烟台地区先锋上市,新生代主力军,现已强势登场!

带着无畏的信念,融入城市的动感生活,无论外界怎样,也要坚持自我,用力活在当下,让世界看清我的模样,有型又带感,将无畏,劲行到底。本次上市发布会由烟台3家奔驰联合举办,当地20多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烟台之星、利星行(烟台)总经理于怀智先生,烟台鹏龙伟东奔驰总经理张子华先生,以及3家经销店销售经理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新生代主力军的到来。

在潮酷的街区,有SO COOL的dancer,有。顽皮的乐队歌手,更有酷酷的GLA SUV及唯美的CLA四门轿跑,这一切都只为现场有魅力的你。

现场解读GLA SUV/CLA四门轿跑,让您更加懂得Ta们,懂得新生代头号领地。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全新GLA SUV“大”不相同:其长宽高为4,417毫米/1,834毫米/ 1,610毫米,车宽提升30毫米,车高增加75毫米,身段更加健硕有型。更为鲜明的SUV造型风格,以及前后镀铬车底护板设计、全包式车身和肌肉感十足的车肩线条,处处散发出强大气场和活力气息。

不随波 不逐流 探索新鲜领域,不断超越自己!这就是“头号领地”该有的样子!新生代的代名词,总有一些年轻有为的奋斗人,像GLA一样引人注目,现场KOL分享--金虎先生为大家讲述属于他的故事。

本次上市盛宴现场观众众多,并为客户准备了直播间抽奖礼品,现场互动问答礼品等。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A SUV/CLA四门轿跑车烟台区域上市发布盛宴圆满落幕!

不仅在大悦城,我们在展厅也为奔驰客户准备了冰淇淋和清爽冰果茶,手工印制的“头号领地”主题T恤衫、工艺手作-滴胶木制杯垫等丰富精彩的环节。

面向精致都市出行生活,新生代豪华SUV,全新GLA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都有较大的提升,动感设计个性出位,驾驶科技智能出众,0首付48期,日供低至21元起。

全新CLA家族以自成型格的唯美设计,格调精致的质感空间和激情动感的驾驶体验,圈粉自由不羁的新生代“颜值控”,0首付48期,日供低至23元起。

感谢每一位奔驰粉丝选择和信赖,12年奔驰老店,更多车主信赖之选。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