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红酒品鉴、亲子DIY、模特走秀 芝罘万达广场本周日火力全开

2020-08-14 16:51:00

来源:水母网   于雪



水母网8月14日讯(记者 初明珠)记者近日获悉,为更好的宣传烟台国际葡萄酒城文化,丰富夏季文旅优质供给,加快文旅经济复苏,丰富市民朋友们的精神生活。8月16日上午10点,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指导;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烟台日报社主办;烟台水母网承办;烟台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协办台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协办的——“GO!烟台”2020葡萄酒海岸线城市旅游推介活动,将在烟台芝罘万达广场举行。

烟台,地处山东半岛东部,是中国近代葡萄酒工业的发祥地,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和中国最大的葡萄与葡萄酒主产区。为了更好地宣传推介烟台葡萄酒产区,塑造烟台葡萄酒的产区品牌形象,提升烟台葡萄酒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活动邀请了多家葡萄酒酒庄和企业,让市民朋友可以全方位的了解烟台葡萄酒文化。

超模走秀 葡萄酒现场品鉴

南山酒庄、盛唐国宾酒庄、泰生酒庄、瀑拉谷酒庄、龙亭酒庄、苏格兰酒堡、黑尚莓酒庄、张裕卡斯特酒庄等众多知名酒庄均会到场。现场展示近百款葡萄酒产品,搭配精致的西式甜品,您还可以在现场品鉴正宗的葡萄酒。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会有专业模特现场走秀,为您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体验!

亲子家庭现场DIY“葡萄饮” 趣味升级

8月16日上午,活动现场还将邀请30组亲子家庭,由葡萄酒专业饮品师现场指导,教大家如何在家也能制作出好喝又健康的“葡萄饮”。有趣的葡萄酒知识文化互动问答,以及超多奖品等您来解锁!炎炎夏日,为您带来阵阵清凉感受!

据主办方介绍,凡现场参与者均可品鉴正宗葡萄酒、品尝精致冷餐,了解葡萄酒制作工艺、历史渊源等。现场亲子DIY葡萄饮活动,参与互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活动全程都将有水母拍客团记录精彩瞬间,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等您来!

编辑: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