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幸福的引领者 新BMW X1上半年销量领先

2020-08-07 09:51:50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新BMW X1作为驱动业务增长的主力车型,继续以强大产品力领跑细分市场,以40,328辆新车交付量再夺紧凑豪华SUV市场销量桂冠。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新BMW X1还提供48期0首付的尊享融资租赁礼遇,让蓝天白云变成更多人触手可及的幸福梦想。

细节见真章的设计,是新BMW X1让人感到幸福的第一点。BMW X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赋予了其更凌厉的前部轮廓,更加宽大的一体式进气格栅让新BMW X1的视觉观感更加大气,给人靠谱的幸福感。新增的馥郁红与埃斯托蓝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颜色选择,全系标配18寸运动轮毂与90毫米直径双边排气管让新BMW X1更具动感气质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出行实用性,既可自成风景也能翻山越岭。全新设计的LED大灯和层次更加鲜明的立体化悬浮“L”型LED尾灯,不仅凸显新BMW X1的辨识度,同时也提升夜间照明效果。新BMW X1驾驶侧席外后视镜带有独特的X1标识投影,彰显车主身份的灯光细节让黑夜中开关车门都充满了仪式感。年轻人一直追求的幸福与美好在新BMW X1精致的线条美学、缤纷的色彩表达和灵动的光影运用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幸福感不仅来源于亮眼的设计,更在实用性中稳稳把握。新BMW X1拥有2,780毫米的超长轴距,宽绰的后排空间为乘客带去更轻松的乘车体验。后排座椅可前后平移13厘米,并可按40:20:40的比例放倒,百变空间方案可容纳更多出行装备,游玩更尽兴。除新能源车型外,新BMW X1全系新增电子档杆,大幅提升驾驶品质感。可在全系选装的Harman Kardon高端音响系统,以精心调校的12个高保真扬声器,营造声觉盛宴。沿途的美景则从同级最大的贯通式全景天窗中一览无遗,行驶过程中随时抬头都能收获满满明媚阳光或璀璨浩瀚繁星!

追求幸福的过程中,动力和操控游刃有余才能够一往无前。新BMW X1(除新能源车型)搭载全新升级的B系列涡轮1.5T和2.0T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稳重中又不失驾驭激情的行车乐趣,从油门收放间尽数获得。同时,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还能够根据不同路况及时做出动力分配调整,让驾驶者无论面临何种复杂路况,都能从容通过直抵幸福深处。新BMW X1提供3种不同驾驶体验控制模式,随心情灵活切换,满足激情驾驶、舒适行车与节能为先的不同需求,轻松解锁不一样的驾驭体验。

驶向幸福生活的道路中难免会遇见纷繁困扰,但新BMW X1的创新智能科技能让你远离烦闷忧虑,享受数字化出行的舒适惬意。全系标配8.8英寸中央触控屏,高配车型拥有10.25英寸触控屏,配合同级独有的无线Apple CarPlay,指尖轻触便可开启网易音乐、喜马拉雅等高频日用程序,用欢快的音乐一扫烦忧。新BMW X1还引入了百度CarLife功能,提供包括百度导航、百度电台、QQ音乐等多种第三方娱乐项目,或进行停车场、加油站、违章记录等信息查询,让安卓用户也能随时畅享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服务。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将车辆驾驶、导航、来电等内容投射在视野前方,辅助驾驶员在轻松获取信息的同时始终专注行驶,进一步保障出行安全。多项创新科技与智能互联的加持,为每一次出行更添乐趣与从容。

正是从外观内饰设计到动力驾控系统以及创新科技配置的每一个精心细节,组成了年轻人出行幸福感的方方面面。BMW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也使新BMW X1在紧凑型豪华SAV市场牢牢占据领军地位。现在就携手新BMW X1一起出发,在这位幸福领航者的陪伴下发现生活美好,抵达理想彼岸。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