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宝马持续以客户为中心 追求高质量发展

2020-07-24 20:18:45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7月24日,备受期待的成都车展如期开幕。宝马集团携BMW和MINI品牌众多车型闪耀登场,展示“以客户为中心”产品战略的创新成果,彰显对中国市场和中国经济长期发展的信心。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首次在中国亮相并启动预售,建议预售价格区间为人民币365,000元至460,000元。新车完美结合了宝马百年的造车精髓和以中国客户为代表的时代需求,让这款双门轿跑车成为创新美学、澎湃驾趣和智能科技完美融合的价值典范。新一季MINI COUNTRYMAN同样完成中国首秀并宣布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人民币248,800元至399,800元。新车型在兼顾卓越操控和经典美学设计的同时,更是将创造力、灵感以及妙趣横生的玩乐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再次巩固了其在豪华紧凑级SUV细分市场的卓越地位。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先锋美学与极致操控的完美结合

双门轿跑车在BMW品牌中始终扮演重要的角色:它们是“梦想座驾”的代名词,更是BMW品牌塑造者。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专为那些钟爱先锋设计和极致运动操控的客户而生。它是一台真正的BMW,再次树立豪华中型轿跑车细分市场的标杆。

外观上,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带来极具未来感的美学设计,具有超越前代车型的纯粹运动感。大胆而充满张力的前脸设计霸气十足,难敛锋芒,特别是采用竖直设计的BMW双肾格栅面积更大,极具视觉冲击力。充满张力的外观美学,倾泻而下的车顶线条,搭配流畅的车身曲线,展露整车耀目姿态。车内一如既往设计简约,遵循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布局,功能分区一目了然,毫不冗赘。新开发的前排M运动型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拥有卓越的包裹和支撑效果。轿跑车专属的安全带推送功能让车主于从容优雅间,彰显天性冲动的不羁个性。

与此同时,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的技术改进,亦为全新BMW 4系带来更多驾驶乐趣。新车搭载了最新型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加速体验。卓越的运动操控体验同时离不开BMW工程师精雕细琢的调校功力,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为了提升车辆在弯道时的动态表现,底盘经过全新调校,并采用定制的支撑组件以提高车身刚性,有效提升了新车在转弯时的极限性能,赋予车辆更加独特的轿跑车驾驶感受和卓越动态性能。客户还可选择M运动型差速锁、M高性能卡钳、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打造专属个性的M驾驶体验。

此外,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配备集团最新的数字化互联科技,包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以及新一代数字钥匙等众多前瞻数字服务功能,实现驾驶者与车辆之间的多样化、个性化的互动模式。辅以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例如交通拥堵辅助功能、以及BMW首创的50米循迹倒车功能等创新技术,多项尖端智能科技与数字互联服务,为用户打造现代、智能的豪华驾乘体验。

最年轻的产品阵容,为豪华车市场注入信心和活力

过去两年,宝马集团在国内市场上先后推出了40多款新产品,2020年共将有17款新产品入市,宝马将以最年轻的产品阵容为中国豪华车市场注入信心和活力。

2020年是宝马在中国的“新能源车之年”和“品牌之年”,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等新车型先后上市,进一步丰富了豪华新能源客户的选择。今年前六个月,宝马新能源汽车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49.1%,其中,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交付10,650辆,持续引领中国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市场。此外,M加持“品牌之年”,为忠于运动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细分产品,全方位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今年4月上市的全新BMW X5 M及全新BMW X6 M,进一步强化了BMW M在高性能细分市场的创新领导地位。

下半年,宝马将聚焦电动化和数字化转型,引入创新纯电动BMW iX3,给中国客户带来更多本土数字化应用与服务。创新纯电动BMW iX3是宝马集团首款在中国生产、销往全球其他市场的车型,是华晨宝马“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战略的坚实落地。

【公司简介】 2006年,BMW授权经销商烟台中达翔宝成立。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之悦,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并且提供高效的维修服务并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满足客户的个性

化需求,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选择BMW卓越经销商,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