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买家电,找“自己人”超便宜!

2020-07-24 10:24:31

来源:烟台三联家电  



8月1日,三联家电携手各大品牌倾力打造,神奇手册疯抢中!

“三联家电,只为自己人!”疯抢“801”家电盛惠再一次火爆开启,今年是第七季。这是三联家电为广大市民量身打造的家电狂欢节,是一个全民狂欢日,在这场全年最大的家电大促中,各大品牌拿出重磅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力度惊人,价格远低于平时的活动价格,不仅赠品,奖品丰富为,还推出801专项特权,一场极致盛宴重磅降临。

快来领取“神奇”手册,享受8·01专属特权!

据了解,本次“只为自己人”家电盛惠活动需提前20元认筹手册,里面的各项优惠惊到心跳,各种爆品家电介绍应有尽有,凭手册方可入场,并可享受8·01专属特权:

1、预存倍有礼:满600元,三倍翻抵60元,加送98元礼;满1000元,5倍翻抵100元,加送98元礼;凭两张礼品券及发票,可兑换价值198元高硼保险五件套;凭四张礼品券及发票可兑换价值298元养生壶一个。

2、成套购买最实惠:活动期间到三联家电购彩电、冰箱、空调、洗衣机、厨具、热水器跨品类2件以上(单件满999元)满8801元送养生壶;满19801元送价值1599元海尔净水器;满29801元送价值1699元海尔净化器;满49801元送全自动洗衣机。

3、各种大奖等你拿:即日起至7月30日,关注“三联家电官方平台”转发活动信息5天以上并单次积赞81个,或拍摄“三联疯抢801”为主题的小视频,在抖音、快手平台观看人数超100人,7月31日可到各门店服务台现场领取价值38元礼品一份;抽100台价值1699元的海尔净化器,8月1日-2日每天上午11点,下午16点抽奖。活动期间,购空调送支架;50000元现金红包大放送,活动期间购物累计满10000元即可现场参加。

品牌家电厂方直供价 价保到“十一”

买家电到三联,已成烟台人购买家电的一种习惯。三联家电之所以备受消费者信赖,不仅仅有靠谱的家电质量,更是因为家电的价格非常优惠,这其中当然离不开各大家电厂家的鼎力支持。

本次活动参与品牌包括海尔、美的、长虹、康佳、方太、小天鹅、华为、格力、创维、三星、夏普、老板、博世、海信、沁园、OPPO、TCL等家电厂商代表纷纷表示,将准备最齐全的产品、最优惠的政策、最靠谱的服务鼎力支持三联家电此次内购会活动。同时,活动期间推出的家电产品当天全城、全网产品价格更低,价格低于十一,买贵双倍补差价,

家电是大件商品,选购当然要精挑细选,本次活动特别准备了DIY 美食享受,逛累了三联家电为您提供红酒品鉴,更有免费饮品、茶点供您慢慢享用。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