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智行无阻创新科技 新BMW X 1 伴您自由畅行

2020-07-01 21:50:23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为平凡的日常,增添美妙闪光。新BMW X1为生活带来丰沛灵感,从鲜明的外观设计到灵活舒阔的空间,都在不经意间激发你对生活的渴望。强劲性能和智能科技,亦为你不断前进的步伐助力。  每一天,尽欢颜。

【由内而外,勾勒独到质感 】

新BMW X1采用BMW X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外观设计力量感十足,又不失稳重与优雅,彰显  创新  独到风格与品位。内饰细节几经打磨,电子换挡档把与运动型座椅细致描摹运动风范。全景天窗,引自然风景与你为伴,带来惬意的出行享受。  气场夺人,质感尽显。新BMW X1的鲜明设计展现强势个性,流畅线条勾勒动感气质,新BMW X1的外观令人一见难忘,所到之处,瞩目自来。车内设计突显,驾驶区域以细节描摹动感,高保真音响与全景天窗进一步打造卓然风范。

【灵活空间,生活大有天地 】

长轴距设计造就敞阔的内部布局,后排及行李箱皆可灵活调度,按照不同的出行场景和需要,打造出舒阔适宜的车内空间。  创新  多样的变换方式,为平凡日常带来更加多彩的可能  ,  无限扩展车内实用性与舒适度。

【智行无阻,出行畅享自由】

智能科技时代,与世界时刻互联。更大的触控显示屏,更顺畅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更贴心的驾驶辅助技术与功能,带你在广阔世界中自如畅游  ,带来  豪华的  创新体验  。

【强劲表现,实力驱动】

B 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珠联璧合,带来出色的动力与效率表现。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为各种路况下的操控带来强有力支持,自由肆意的旅途由此开启。

【公司简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传递BMW 之悦,并  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提供 高效 的维修服务。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 贴心的服务 ;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 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 选择BMW卓越经销商, 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BMW14  年精诚卓越  ,质选烟台中达翔宝。

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电话: 0535-6013000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