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烟台开发区出台购车补贴政策刺激消费 促使行业早日复苏

2020-07-01 10:39:0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韩路明



水母网7月1日讯(记者 韩路明)2020年3月底以来,烟台开发区、自贸区烟台片区为促进消费,提振服务业,先后出台了五大行动15条新政,其中就包括购买开发区东岳工厂本地产雪佛兰和别克车型给予补贴、指导商家举办“全域消费季”、购物满百抽奖领补贴等活动,引发舆论关注。

新政在供需两端共同发力,刺激消费,有利于服务业快速恢复

开发区经发科创局副局长邹天峰表示,受前期疫情影响,当前很多商家虽开门营业,但还未完全恢复正常,广大群众生产生活还有很多不便,消费愿望和需求还需进一步激发。为期100天的提振服务业系列活动有利于消费回补,激发市场活力。

开发区工委党群工作部衣启云表示,新政中的对消费者购买指定车型直接给予现金补贴,很大程度上可以提振消费者购买意愿,既是响应总书记号召一切为人民,又可以弥补厂企开业产生的额外亏损,激发企业的生产活力。

媒体舆论对开发区工委管委先知先觉,积极主动出台政策,促使行业早日复苏给予点赞

烟台君通汽车集团李总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开发区出台新政,非常务实,实实在在为企业和老百姓想辙。今年受疫情影响车市不景气,相信新政一定会为行业复苏带来新的朝气。咱们烟台工厂自己生产的雪佛兰和别克车型品质很高,值得大家在家门口购买。

雅马哈钢琴李经理也说,开发区为什么事事总是走在前面?为开发区管委在疫情后及时出台经济拉动政策喝彩!

青年企业家于国强表示,开发区的刺激政策很及时、很大气,出台这样方案能让商家活起来,把群众消费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能够工作、生活在开发区感到骄傲、自豪!

舆论期待新政中的部分措施实行常态化

衡悦广场商户梁春霞:为了使开发区现有的城市综合体得到充分的利用,在全区人流量不足的情况下,需要政府给予政策长期支持,这样既有利于刺激消费,还可以稳定就业。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很多老百姓期待新政能够常态化和长效化,比如新政中关于烟台东岳工厂的自产车型补贴是否可以适当延长期限,大家都希望在年内能够买到实惠的高品质汽车。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