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摘镜直播预告:闺蜜一生一起走 戴镜日子不再有

2020-06-23 11:30:54

来源:爱尔眼科  



网上有一句话曾经特别走心也特别火:

“男生一定不理解,女生好朋友连上厕所都要一起。”

这句话或许不雅,但我相信,闺蜜们在听完这句话后都会抿着嘴,用力的点头吧。再说的具体一些,好的闺蜜就是,一起大声地笑,一起痛快的哭。做什么,都要在一起

陈婷和李丹算是一对好闺蜜吧。

从上大学时候开始,两个人就成了关系最要好的朋友

说起来是闺蜜,但最后却没有在一起工作,一个是烟台爱尔眼科屈光手术中心的工作人员,一个是跨境电商公司的创业者。

“好多朋友都说我们两个是“两个小四眼”,确实我俩戴眼镜的形象在朋友之间太深入人心了,在烟台爱尔眼科工作之后,真正了解了近视手术,屈光科室的胡明院长手术经验十分丰富,这时我心里想到,我们确实需要做个改变了”陈婷说。

于是闺蜜俩便一拍即合,决定一起把缠绕了她们多年的眼镜彻底摘掉!

闺蜜摘镜直播

6月23日上午10:10

爱尔眼科工作人员 x跨境电商美女总裁

闺蜜二人摘镜直播来啦!

再再再次打破医护人员不做近视手术谣言

动动手指就能“亲临”近视手术现场

参与直播互动还有免费近视手术术前检查名额抢

赶快识别下方二维码进群获取直播链接吧~

为了更好的守护大家的眼健康,烟台爱尔眼科医院全面开通电话咨询专线、线上咨询服务,为市民免费提供专业咨询。市民在家即可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