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科技助力发展 烟台北航科技园受邀参加烟台夏季惠民车展

2020-06-18 16:49:06

来源:烟台北航科技园  



科技助力发展,科普点亮生活, 6月18日 烟台北航科技园受邀参加 烟台夏季惠民车展, 全面展示烟台北航科技园产业孵化成果及北航科普研学教育,科技与车展相融合,为烟台拉动展会经济,提振汽车消费,促进烟台经济发展。

烟台北航科技园是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与烟台高新区政府响应国家科技园区产业政策,依照烟台高新区总体规划,发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科研、技术优势和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多年成熟的运营经验,打造的一个以航空航天相关精密电子设备制造、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数据信息为主的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

烟台北航科技园搭建了 “空天信”一体化 公共服务平台,引进了北航科技园(烟台)科普研学基地、北航·空天技术应用研究院、牟健为空天摄影博物馆、北航科技园(烟台)原能细胞银行、北京天航菲特适航技术有限公司、爱能森控股集团等优质企业项目。打造成立足烟台、辐射全省 “专业化”“精细化”“产业化” 的创新创业科技园区。

烟台北航科技园科普研学教育基地是烟台北航科技园牢记传播科技文化的使命,以“传播科技文化,弘扬科学爱国精神”为宗旨,依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流的科研实力、教育资源和品牌优势,打造的集科普教育、科技体验、科学实践于一体的综合科普研学教育基地。

烟台北航科技园科普研学教育基地 在 车展上打造了一系列适合中小学学生的科技表演活动, 不仅举办了航空航天科普讲台还进行了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将理论和动手实践相结合 ,启发学生对航空知识的探索和设想,提升其创造力和实践能力。

烟台北航科技园 展示的 以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为主要形式,以生动活泼、轻松易懂、现场互动等多样化方式,让科技体验、 科普知识走近港城民众, 增强市民的参与感 ,诠释科技让生活更智慧的活动理念 。

烟台北航科技园 建设规模:项目总规划占地121亩,园区一期现已全面投入运营,建设有孵化区、科技研发区、产业区及综合服务区四个功能区,总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

园区二期科技企业加速器延续一期科技产业园区的理念,结合科技中小微企业不同需求,打造多种建筑类型,满足企业需求,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