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山东移动烟台莱山分公司5G建设飞速进行 5G终端换机潮来临

2020-06-18 16:49:0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6月18日讯 自2019年以来,莱山移动5G建设如火如荼,历经半年多的时间,覆盖面进一步扩大。产业链更加完整,5G终端日趋丰富,莱山移动更是为广大市民推出了丰富的购机和权益、流量优惠。

莱山已开通5G基站200余处,基本实现莱山城区范围全覆盖,并且已建成公交线路、市政府、渔人码头、滨海旅游区、高校精品5G网络区域,下载峰值超1000M/S。

5G终端日趋丰富,新一轮换机潮来临

走进迎春大街旗舰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醒目的“来移动抢5G”的宣传,以及手机展销柜台上琳琅满目的5G终端。新款的5G终端加速上柜,本月就有华为NOVA7SE、OPPO RENO4 等新款机型上市,目前各大厂商均将主要的精力放在了5G终端研发方面,5G终端的价格普遍已经下降到2000元左右,配合5G基站的加速建设,5G终端换机已是正当时。

移动信用分期业务助力5G终端销售

为进一步降低新老客户购机门槛,享受5G时代带来的信息便利,中国移动推出了信用分期购机直降活动,以新入网客户为例,客户办理128元套餐,承诺消费2年,购买5G手机时即可享受直降770元,根据协议消费套餐档次的不同,最高可以享受3600元购机直降。

权益应用丰富5G生活

5G套餐为客户配备了丰富的可选权益。一方面5G套餐用户在衣食住行方面会有各种各样的权益优惠,顺丰满减券、必胜客优惠券、洗车、加油折扣券,诚意满满;一方面线上与各个视频网站联合,5G用户可享受每月视频网站会员及定向流量优惠,优酷、腾讯、爱奇艺、咪咕视频、抖音、快手等15个热门APP每月都可随心换,体验价只需9.9元/月。可以说5G套餐的权益,真正关注到了客户生活的方方面面。

5G时代助力企业再发展

加快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展业务应用示范,协同推进技术创新,积极推动5G和制造业、农业、服务业等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持续探索5G在智慧工业、智慧城市、智慧能源等重点领域的应用,培育新模式、新产品、新业态。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