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山东移动烟台高新区移动实现5G信号覆盖

2020-06-17 10:00:53

来源:水母网  



新厅开业邀约您体验5G应用之美

水母网6月17日讯 2020年,烟台高新移动全力以赴打造5G精品网络,积极开展5G创新应用,全力促进5G融入各行各业,积极与政府及区内重点企业签订5G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在5G+智慧医疗、智慧港口、智慧园区、5G+VR等方面开展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加速构建全市领先兼具高新特色的5G产业创新高地,全面提升5G通信网络覆盖范围和服务质量,助力新旧动能转换,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在5G网络建设上,高新移动始终坚持打造敏捷、高效、高质的5G基础网络,截至目前基站建设基本覆盖交通主干道、产业园区等重点区域,以及烟台职业学院等校园人流密集区域。

6月15日上午,高新移动公司在产业园区、高等院校、美食广场等三大场景打卡,实地测试移动5G信号,测试中下载平均速率约近千兆/秒,现场市民纷纷感叹“5G太快了!”

在烟台蓝色智谷南门,移动工程师正用一部5G手机测速,引得年轻创业者纷纷围观。测试显示,5G下载平均速度约近千兆/秒。“这差距也太大了,5G实在太快了!”创业者张先生说,“体验太棒了!超高速、超低延迟,以后我们远程教育、远程会议、远程控制等更便捷。创业者们坚信在利用好5G带来的高带宽和海量终端特性的商业创新,物联网、大数据和AI的结合尤为必要,5G+智能设备、智能操控、智能物流方面会突飞猛进,将带给年轻人更广阔的创业机遇。

在高新区管委、美食广场等另外4个打卡地,5G的高速率也在同样上演,“刚才在美食广场,跟朋友视频想让他们也欣赏一下“咔咔”飞一般的下载速率,回头我也换一部5G手机。”创业者刘女士说。

“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在5G时代万物互联的场景下,人们的生活方式将被彻底改变。而5G时代的到来,也将为我们开启一个全移动、万物互联、充满想象的智慧社会。2020年,高新移动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结合政企客户需求,提供5G专网解决方案,加快5G+智慧园区、5G+智慧校园、5G+智慧港口、5G+智慧医疗等垂直行业应用的落地,打造高新区示范亮点,助力高新科技企业发展。

高新科技厅整装待发,邀您体验“5G+”服务

高新移动科技新厅从店面装潢、业务办理、产品体验、客户服务等多方面进行了升级改造,在突破传统、资源整合等方面下足了功夫,打造了5G业务生态及特色服务。在智能生活体验区市民可以体验到更多5G赋能的互联网应用产品,一个个智慧生活场景无不令人惊叹,为客户描绘了一幅关于未来智慧生活的图景,同时进厅用户可以享受5重礼+热款5G机型优惠。

高新移动一直以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承客户至上、品质为先的发展理念,在行业发展趋势引领下,不断丰富信息通信业内涵。近年来,高新移动加快建设5G网络,认真落实提速降费政策,积极推动通信技术与各行业结合应用,为引领新时代的行业创新发展和通信服务高标准不断探索。未来,高新移动将不断发挥精品网络优势作用,积极开展5G应用创新,推动5G终端普及,促进5G融入千行百业,更好地为个人、家庭、企业和城市发展服务,进一步发挥5G在服务经济社会中的创新示范作用,为高新区的智慧城市建设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