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充斥着市井烟火气的东方文化市场 烟台最有文化味儿的夜市

2020-06-15 17:55:11

来源:烟台市东方文化市场  



恢复城市烟火气

6月17日!素有烟台“潘家园”之美誉的东方文化将市场内的东方美食街、东方北路、东方文化大街三大街区的黄金地带,共计500余个摊位免费提供给前来摆地摊的市民,市场内水族大世界、国际花卉苑营业时间延至晚上21点,文化夜市营业时间到晚上21时!

喜欢旅游的人都知道国内的几个著名的小吃街和夜市,比如成都宽窄巷子、锦里,重庆洪崖洞,武汉户部巷、南京夫子庙、西安回民街等等;去日本、韩国旅游,菜市场也常常是旅客喜欢探访的地方,为什么呢?因为有地方特色。

东方文化市场近年来一直倾力打造具有胶东风情的街区风貌,正在成为烟台文化的大观圆,胶东民俗文化院子。

“潘家园”文化夜市经营内容包括文玩杂项、旧书古董、非遗文创、手工艺品以及食品百货、土特产品、烧烤小吃、海鲜饮料;

不管您家中有古钟、钱币、邮票、字画、火花、瓷器、名人像章、老物件等传家之宝或是小物什,到东方文化市场夜市来摆文玩地摊,所有摊位全部免费。

与普通的地摊“夜市“不同的是,烟台“潘家园”文化夜市将文化项目融入传统地摊中,文化夜市诚邀烟台市书画爱好者,现场摆摊卖字卖画,售卖手工艺术品,以及文创作品。

“随着经济的复苏,很多市民很多人开始想摆地摊赚钱养家,可是摆地摊,该卖点什么呢?目前芝罘区这边可以摆摊的场地业态都很单一,不是吃的就是玩的,我们将围绕夜游、夜购、夜食、夜娱主题,培育更加多元化的夜间消费模式。”东方朝予集团总经理谭朝予介绍,东方文化市场自2014年就开始投巨资打造“北京潘家园”模式的“烟台潘家园”。市场精心打造的周六的“鬼市”周日上午的“老烟台街集市”已在烟台形成一种人文现象。

烟台“潘家园”文化夜市提供给市民低成本创业机会,还能让摆地摊成就自己的梦想!

有什么本领或者祖传手艺也可以摆摊!不管您会书法,还是会画画,会捏泥人还是会糖画,只要能现场表演,您一双手就能在文化夜市上现场“吸金”!哪怕市民会唱歌或是街舞或是武术表演,同样可以在此施展才艺!另外,各类手工艺术品都可拿到地摊上售卖!

不摆摊,来这里夜市闲逛,不仅能够体验美食购物的乐趣,还能走进老街集市,近距离感受城市活态文化遗产,体验港城人文魅力:

赶大集看大戏,看九景吃美食,捡漏淘宝,观花赏鱼,书城读书,集贤里学习传统手艺,看看世界上最大的、市值26亿夜明珠发光,水族大世界、国际花卉苑、古典四合院、时光阁、孔雀园、诚园、丹桂小舞台、灵芝阁等“九景九观”。

幸福商圈核心地带,“潘家园”文化夜市打造极具有烟台特色、价格亲民、实惠的文化夜市,给烟台人不一样的非遗传统文化的夜生活!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文化气息的浓厚与古典艺术的传承,还能可以直观感受到人间烟火气息,还不快去逛逛玩玩吃吃?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