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山东移动招远分公司5G信号连续覆盖招远主城区

2020-06-15 12:36:18

来源:水母网  



山东移动招远分公司5G信号连续覆盖招远主城区 各大场景畅享5G网络

水母网6月15日讯 随着5G基站的不断开通,5G网络技术的日趋完善和5G手机的全面推广,首批5G用户已经深切地体验到5G带来的便利,5G真正从概念走进生活。招远移动公司在黄金阁、金海大厦、体育公园、振华商厦、市政府等五大场景打卡,实地测试移动5G信号。测试中下载峰值基本稳定在1157M/秒,引得围观市民纷纷感叹:“5G太快了!”

移动5G打卡招远 主要区域已基本覆盖

在招远府前广场,移动工程师正用一部4G手机和一部5G手机同时测速,引得市民纷纷围观。测试显示,5G下载平均速度约1G/秒。

“这差距也太大了,5G实在太快了!”市民张某说,“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5G真的来到我们身边了,感觉很棒!得赶快换部5G手机啦,听歌、看电影、下载软件快人一步,要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呀!期待以后有更多和5G匹配的应用。”在黄金阁、金海大厦、体育公园、市政府等另外4个打卡地,同样的对比也在进行。5G不止下载速率远超4G,上传也毫不逊色。“晚上在广场唱歌跳舞,跟朋友视频让他们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现场直播,回头我也换一部5G手机,也体验一下‘飞’一般的感觉。”市民王某说。招远移动工作人员介绍,移动的5G信号已基本覆盖招远主城区,如黄金阁、皮革城、魁星公园、大唐金汤园等重点景区;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等高校,府前广场、振华商厦、北城商厦、金海大厦、金融大厦、体育公园、金都百货等商业区域和公共场所,以及招远市公安局、市委党校、招远市政府等政企单位。

体育公园现场测试5G网速

振华商厦现场测试5G网速

黄金阁现场测试5G网速

市政府现场测试5G网速

5G在身边未来更多智能生活场景值得期待

近年来,招远移动致力于加强5G网络建设及覆盖的深度和广度,积极开展业务应用示范。随着5G正式商用以来建设的不断推进和升级,招远移动也开展了“来移动抢5G”的相关活动,招远移动积极响应,致力于将5G的福利更多更广地惠及广大招远人民群众,5G智享套餐升级,5G靓号发布,5G超级会员优享,5G手机优惠购等活动的开展,让5G真正走进市民的生活,成为一项优质的的惠民服务。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