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鑫荟金行618年中大促狂欢盛典 黄金珠宝巅峰钜惠!

2020-06-13 13:13:2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沙莎



全场黄金珠宝限时抢购

水母网6月12日讯(通讯员 沙莎)鑫荟金行618年中大促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全城联动,钜惠福利送不停!黄金珠宝限时秒杀。海量现货品类一应俱全,黄金、钻石、18K彩金、翡翠和田玉、琥珀蜜蜡、彩宝、银饰等黄金珠宝产品均有超值特惠,款式涵盖了项链、戒指、手镯、手链、吊坠、耳饰等,更有各式投资纪念类产品、足金摆件等黄金艺术品,做工精致细腻、充分满足各种消费需求,让您一站式备货。

黄金价创新低 直降60元

鑫荟金行618年中盛典,黄金超级特惠专场,爆款黄金饰品让利优惠最高直降60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618黄金冰点价。据介绍,此次活动不止黄金优惠到令人喜大普奔,而且999黄金换新0元工费,不限品牌不限克重,任性换!

据悉,鑫荟金行此次大促专门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了超值换购专场,鑫荟珠宝钻石免费换新,彩金升值换新,钯金超值换新,黄金高价回购换珠宝钻石!入夏正当时,旧款换新颜,带您轻奢入夏!

全渠道联合大促

鑫荟金行618年中盛典线上线下全渠道联合大促,最大的让利,全场黄金珠宝秒杀特惠,黄金直降60元,换新0工费!周六周日两天线上秒杀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最方便快捷的购物体验!省钱又省心!

全场黄金珠宝折上折 满1000元再返200元现金券,本次618年中大促活动是鑫荟金行在年中优惠力度最大、钜惠品类最全的一次活动,诚意满满,不容错过!诚邀您莅临品鉴!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