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美国劳斯鼻膨体烟威首发 授权烟台鹏爱为劳斯指定合作机构

2020-06-01 10:06:58

来源:水母网  



5月30日上午,“美国劳斯鼻膨体烟威地区首发仪式”在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举行,并授予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为“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体”劳斯指定合作机构,同时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院长张汉刚、魏璐、富晓雷也被授予为“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体——劳斯”特许认证医师。

为了见证这一时刻,烟台鹏爱院领导、明星专家团队以及劳斯品牌美学专家刘童老师等众多大咖,共同出席了本次首发仪式。

鹏爱院长魏璐、张汉刚、富晓雷,劳斯品牌美学专家刘童总监合影

活动现场

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作为胶东地区远近闻名的整形机构,不管是规模、影响力还是医美质量都名列前茅,拥有足够的实力实现美国劳斯鼻膨体的极致绽放,而美国劳斯作为高端整形假体制造商,一直为爱美人士提供最前沿的隆鼻假体材料,研发的产品被大家高度认可,相信双方的合作可以实现鼻整形领域的新突破,为求美者带来更好的美鼻体验。

烟台鹏爱荣获“膨体聚四氟乙烯面部植入体——劳斯指定合作机构”荣誉

美国劳斯膨体具有极大的优势:原材料采用进口聚四氟乙烯,精选其1%的高分子部分,再从中精筛1%成型片拉伸材,万一挑一的品质。独特的力学蜂巢结构,假体表面孔径均一、排列均匀,植入后可使组织迅速长入其中,缩短愈合时间,术后假体稳固不移位。336小时细菌培养后出厂,在术前进行二次消毒,严格控菌抗感染。材质轻、硬度适中、易雕刻,植入后更容易贴合鼻部组织,隆鼻后鼻子形态自然、挺拔。

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与美国劳斯的强强联合、双剑合璧,将会让更多求美者在第一时间感受到鼻整形高端品质体验!烟台鹏爱美容整形医院也将继续为求美者提供至臻的美丽享受,为求美者带来更专业更规范的美鼻服务!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