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疫”后首展 6.18夏季惠民车展打响烟台会展第一枪

2020-05-29 14:35: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夏玉



水母网5月29日讯(通讯员 夏玉)在这场“疫情”大考面前,烟台政府顶住压力、精准施策,尤其在经济复苏之初,在全市开启推动消费恢复和消费升级的“双提升”工程,促进了消费回补,稳住了经济大盘。

汽车消费是重要的民生需求,是促进经济增长的强劲动力。作为我市会展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烟台春季车展不仅是上半年会展行业的“重头戏”,也是我市每年开春之际刺激消费、拉动内需的重要举措。由于受疫情影响,原本在4月举行的烟台春季车展不得不取消。

当下,国外会展行业几乎停滞,反观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有效控制,如何重振会展经济、引导消费市场进入高品质复苏,成为当务之急。本次夏季惠民车展通过政企联动多措并举助力,不断来激发消费市场生机和活力,全面释放被抑制、被冻结的消费,持续回补实物消费和服务消费,不断稳定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恢复人气,加快车市复苏,刺激汽车销售并带动周边回暖消费,在烟台市政府及相关单位的支持下,我省第一场大型车展将于6月18日—22日,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0烟台惠民车展。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惠民车展深度挖掘和贴近汽车消费群体的需求,帮助各参展商打造更贴近生活圈的汽车消费渠道,为购车市民提供全面创新消费体验,共同探索汽车新零售的正确打开方式,拉动汽车消费产业链的良性发展。

本次车展,不仅是烟台疫情后会展行业的“首展”,也是山东省今年以来的第一场大型车展。作为近20年烟台车展的主办方,烟台汽车商会的决策者们深知此时汽车消费对于经济市场的震动与刺激。以汽车消费拉动餐饮、住宿、旅游、交通消费,激发标志性和示范性效应。

此时举办大规模会展活动,不仅展现出烟台在精准防控上的勇气和担当,更突显了会展行业在烟台经济发展中的“助力剂”作用。

据车展组委会介绍,今年受疫情影响,车展的筹备较往年更加精细,为保障参展人员和观众的健康安全,组委会专门成立了“防疫”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聘请专业安保团队,积极采取各项防范措施。现场采用封闭式管理、控制观众流量,每天对展馆场地进行消毒,入场全程配备体温监测及热感温远程监测,观展市民需出示“通行绿码”及专业团队研发设计的“车展通行证”,在温度监测、码证双全的情况下方可进入场内。

烟台车展经过近20年来的发展,现在无论是展会面积、参展人数、销售额,还是其引领性行业影响力,在烟台自主举办的展会中都备受各界关注。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前提下,在国内经济秩序稳健恢复的大潮中,此次烟台夏季惠民车展率先发力,必将引领我市各类展会新风尚,激发汽车市场活力,推动汽车行业尽快走出疫情阴影,成为拉动经济消费的一个“跳跃器”,实现市场需求和消费回补的“双赢”。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