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全新BMW X6 重塑未来高端出行

2020-05-28 09:50:42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鲜明的设计哲学勾勒凛然姿态,炫影光幕格栅尽显俊朗气质,动静之间,焕发震慑人心魄的魅力。全新BMW X6 xDrive40i配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令全新BMW X6以傲人的灵活性、敏捷的操控感,游刃有余地完成驾驶挑战。

昂扬气势的展露 全新BMW X6的设计

何须追随世人的风向,全新BMW X6就是风格的主宰。于张扬设计中融入遒劲比例,与BMW 个性化定制黑色高光饰条相得益彰,无需刻意显露,却早已令世人倾慕。在落日余晖的映射下,炫影光幕格栅划破暮色,22英寸车轮以傲然之势平步峥嵘,即使最理智的脉搏也无法对抗这份狂野和炙热。由外至内,尊崇质感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贯穿始终,精心鞣制车内空间凝聚创新与巧思,让您一路纵享悠然驰骋。

运筹帷幄的扩界者 全新BMW X6的创新技术

全新BMW X6 血液中流淌着运动与激情,动静之间,折射出纵行天地的浩然之气。X型智能激光大灯修长而犀利,散发不容忽视的强大气场。前瞻理念从车外延伸至车内,使用智能手机中的数字钥匙轻松开启车门,潜心运筹间纵享时下新潮的通信、娱乐功能。傲然驰骋中,您可聆听Bowers & Wilkins 钻石环绕音响系统演绎的美妙旋律,感受精湛工艺带来的人性化体验。同时,在BMW专业型驾驶辅助系统营造的贴心氛围中 ,倾注捍卫安全的力量,为自在无忧的驾驭保驾护航。

从每处细节彰显不凡 全新BMW X6的个性化定制

内外兼修,坐享尊崇惬意。高级真皮座椅营造精致优雅的座舱体验,BMW 个性化定制装备选项,带来令人无法抗拒的乘坐感受。尊享车漆让旅程再添风采,由内至外,令全新BMW X6 的外观愈显高端质感,以客户为中心,带来豪华的服务和体验。

高品质产品,创新的理念,高质量的研发投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优质的售后服务理念,合理的价格,沟通公开,透明,稳定的市场地位,长期成功的品质宣传,经久不衰的品质和个性,这就是BMW,领袖魅力,真正的做到改变生活方式!烟台中达翔宝一直致力于坚持创新与发展,以创新、责任&可持续、信任、成功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追求突破,争做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公司简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并传递BMW之悦,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提供高质量的维修服务。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高枕无忧的应对爱车的保养和维修。 选择BMW卓越经销商, 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BMW14年精诚卓越,质选烟台中达翔宝。

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