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新BMW X4创新风范 焕新开启非凡体验

2020-05-28 09:50:42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创新设计,彰显格调美学

新BMW X4的外观设计以创新美学元素融入经典SAC造型之中,将独特、动感的轮廓与清晰、精简的形式融为一体,彰显健硕与力量的同时,也将现代豪华的气质淋漓尽致地呈现。

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流线型掀背式造型、智能自适应LED大灯及六边形日间行车灯、侧面鲨鱼鳃设计和20寸轮毂,都让整体外形愈加年轻运动。车辆尾部棱角分明,极具辨识度的全新L造型3D立体悬浮式LED尾灯犀利夺目,双边单出的圆形尾排让新BMW X4的尾部简洁独特,风格强劲。

风格典范,不负豪华盛名

新BMW X4的内饰设计匠心独运,优雅华美而不失格调,以驾驶者为本的控制中心,搭配带缝线设计的真皮运动座椅,精致豪华显露无疑,让您舒适纵享一路旅程。

游刃自如,自有无界

新BMW X4集澎湃性能与驾乘安全于一身,令驾驶者为之倾倒。充沛扭力结合优异的循迹性与灵敏度,让您傲然前行,随心而动。同时拥有高效的安全配备,助您从容应对前方道路,自如前行。“运动”是BMW亘古不变的品牌精髓,而新BMW X4的卓越驾控则是对运动精髓恰如其分的诠释。

新BMW X4轻量化车身较前代车型减重达50公斤,为优异操控、安全性与高效动力做出巨大贡献。新BMW X4增加了铝合金材料比例以及超高强度钢的使用,使车辆在配重比例均衡的情况下保持更强刚性,在激烈操控或者弯道行驶时提供更好支撑,为乘客带来更强大的安全保护。

互联科技,驾驭创新体验

新BMW X4车型搭载了最前沿的数字化科技配置,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配备10.25英寸的中央液晶触摸屏令直观的触控操作更加便捷。增强手势控制功能以及自然语音识别,更让操作变得随心所欲,全新彩色平视显示系统和高度智能化的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也可供客户选择,做智能互联的引领者。新BMW X4 让您一路畅享智能互联的便捷,在安全的环境中尽情驾驭。通过智能人机交互完成驾驶指令,让驾驶者感受智汇魅力,见证未来智能,令驾驭新BMW X4的每一段旅程都是一次纯粹的驾驶体验。

焕新”礼遇,释放自信风采

宝马携多重金融/售后礼遇推出“焕新计划”,全面助力青睐新BMW X4的用户轻松悦享风格典范,凡购买新BMW X4的用户,即有机会尊享月付低至550元的24期50-50金融方案及其他专属礼遇,即刻悦享时尚风范。

新BMW X4“焕新计划”

24期50-50金融方案

月付低至550元

BMW或MINI车主增购或置换

有机会享受原金融方案基础上,额外1%忠诚客户专属金融利率优惠或最高可达8,000元的保险补贴

BMW或MINI车主置换

有机会享受额外最高4,000元保险补贴

非BMW或MINI车主置换

有机会享受最高可达6,000元的置换补贴

非金融贷款/融资租赁方式购车

有机会享受最高可达人民币8,000元售后礼券

高品质产品,创新的理念,高质量的研发投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优质的售后服务理念,合理的价格,沟通公开,透明,稳定的市场地位,长期成功的品质宣传,经久不衰的品质和个性,这就是BMW,领袖魅力,真正的做到改变生活方式!烟台中达翔宝一直致力于坚持创新与发展,以创新、责任&可持续、信任、成功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追求突破,争做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公司简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并传递BMW之悦,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提供高质量的维修服务。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高枕无忧的应对爱车的保养和维修。 选择BMW卓越经销商, 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BMW14年精诚卓越,质选烟台中达翔宝。

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