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鑫荟金行德胜店5月23日新装开业 钜惠大酬宾

2020-05-25 07:50: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沙莎



开业现场火爆 吸引大量市民前来

水母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沙莎)5月23日上午10点18分,伴随着鞭炮齐鸣和漫天飞舞的彩带,鑫荟金行开发区德胜店盛大开业!董事长孙世通先生携公司副总参加了本次开业剪彩仪式,剪彩仪式的完成,宣告德胜店完成了它的华丽蜕变,从此将走上一条更加蓬勃的发展之路。

开业现场热闹非凡、人声鼎沸,吸引大量市民前来选购。

开业大酬宾 买珠宝还送黄金

开业期间,不花一分钱,进店即有好礼相送,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黄金珠宝全场抄底钜惠,现有折扣基础之上,买珠宝还送黄金!黄金也有重大的优惠,全场最高直降60元;旧款换新款还可以免工费,折算下来,换个普通的黄金手镯,就能剩下来三百块左右!不仅如此,购物还有丰厚的礼品赠送!

为庆祝本店开业,鑫荟金行以低于成本价格特别推出两款黄金产品,9.9元就能抢到一枚足金金珠戒指;还可以以68元的超低价,获得当下爆红的足金福牌吊坠,另外还能享受3倍增值的重大优惠!

逆流而上 线上销售体系稳步发展

2020年的开端并不是特别顺利,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打乱了多数企业发展的步伐。然而面对如此困境,鑫荟金行不但没有停止发展的脚步,反而是逆流而上,克服重重困难,另辟蹊径,积极应对,将线上业务扩大发展,线上营业额稳步提升。鑫荟金行的线上秒杀活动,还在持续进行当中,给出了有史以来最大的让利,不仅为消费者省钱,还能顺丰邮寄到家,为很多不方便出门购物的顾客提供了便利。

鑫荟金行董事长孙世通先生表示,此次线上发展的大胆尝试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也是今后大力发展的方向,今后,鑫荟金行将全面实现线上线下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模式。

百年鑫荟诚信为本 港城人民最信赖的金店

鑫荟金行是一家百年老店,由创建于光绪三十三年(1907年)的沈阳鑫荟银楼发展而来。多年来一直坚持诚信为本的文化理念,倍受当地消费者的信赖。如今,鑫荟金行已经发展成为拥有三十多家分店、300多名员工的大型黄金珠宝连锁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鑫荟人正以饱满的热情,在孙世通董事长的带领下,辛勤耕耘,创新引领,发奋图强,为弘扬中华民族珠宝文化、打造百年鑫荟品牌而不懈努力!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