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供电公司政企联合开展“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

2020-05-20 14:36: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马学利 伍倩倩



水母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马学利 伍倩倩)5月20日,国网烟台供电公司与烟台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了“党建+5.20世界计量日”系列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2020年世界计量日中国特别主题“计量精准战’疫’,助力复工复产”,以共产党员彩虹服务队为主力军,强化党建统领,充分发挥计量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惠民利民的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作用,科学计量、精准施“测”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活动中,烟台供电公司与烟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烟台市计量所举办计量文化展示活动,并将计量实验室进行对外开放。计量文化展厅内容涵盖计量印象、计量科技长廊、古代计量、近现代计量、烟台计量等8个板块,开放的计量实验室包括电能表、互感器、压力、长度、温度等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计量实验室。活动现场同时开展惠民宣传活动,为市民免费检测计量器具,市民现场咨询答疑。广大市民兴趣盎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走进实验室、走近计量,普及了计量文化知识,提升了计量科学素养。

同时,各县市区也积极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计量服务队聚焦企业计量需求和突出问题,实地开展调研宣讲,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宣讲计量法规和电力企业计量管理体系,帮助企业及时了解各项优惠政策,获取优质计量服务,全力做好计量保障,服务实体经济。下一步,烟台供电公司将在后续工作中分类推进计量精准服务,不断创新计量服务模式,提升计量服务能力和水平,建立长效计量服务机制,持续加大对企业的计量宣传,科学计量、精准施“测”,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