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创新美学 BMW 6系GT开始焕新旅程

2020-05-15 17:42:33

来源:烟台中达翔宝  



先锋设计,塑造独见弘美之艺术表达

以“盛大的旅行”之名诞生,BMW 6系 GT凭借与生俱来的贵族血统、以及创新视角为伟大的旅行赋予了全新意义。BMW 6系 GT传承了宝马GT车型独有的跑车流线车顶,配以雕塑般的精致轮廓、充满力量且动感的线条、以及修长的车身比例,精妙地呈现BMW美学艺术的独特魅力,目光所及令人流连忘返。宽大的BMW 双肾型进气格栅与LED随动控制大灯相连,更显舒展。

创新科技,赋予豪华旅行崭新内涵

BMW 6系 GT打造成充满未来感的科技座驾,无论乘客还是驾驶者,都能通过多种途径与车辆和外界互动,在旅行途中充分享受实时交互的乐趣。BMW互联驾驶化身贴身助理,带来智能互联的数字化豪华体验。在智能互联驾驶座舱内,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整合车辆信息、驾驶模式、导航信息以及路标等实用信息,操作直观便利。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采用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实现了清晰的页面布局和可自定义的个性化内容展示。驾驶者可根据个人需求,通过中控屏进行个性化菜单编辑,将所有驾驶相关的重要信息实时、便捷的展现在驾驶员最需要的位置,提高行车注意力。无论是数字仪表盘和中央触控屏幕,在车辆采用运动、舒适和节能等不同模式驾驶时,均可以显示不同的设计风格,从细节之处彰显豪华品质。

此外,BMW 6系GT拥有BMW智能轻量化车身,巧妙结合多相钢、超高强度热成型钢、高强度铝合金等材料,提升了效率、安全和操控表现。得益于流线型车顶、智能降阻进气格栅、鲨鱼鳃侧气帘、以及主动式后扰流板的组合,BMW 6系GT的风阻系数低至0.25,带来纯粹的动态驾驶体验。前瞻创新科技的运用开启了BMW 6系GT探索智慧的大门,让每一次豪华旅行都充满想象力和驾驶乐趣。

惬意随心旅程,诠释现代精英豪华品位之旅

车内配备的高级Nappa真皮座椅质感豪华。前排座椅主动通风、带电动调节功能的前排舒适型座椅以及前排和后排座椅加热功能,令长途驾驶倍感呵护。后排乘客同样拥有上乘体验,透过两段式玻璃表面总长度为1065毫米、宽900毫米的全景天窗,更好地感受一路阳光与清风;舒适型后排座椅可进行6度电动调节,后排乘客可轻松调整到最适合自己的坐姿。高级自动空调,实现4区独立控制,允许驾驶者和乘客独立调节温度和风量,照顾每位乘客所需。

BMW 6系 GT全系车型装备了16项高品质标准配置,涵盖了精英人群钟爱的“豪华旅行”生活方式所需,着力打造全方位的豪华驾乘体验,为尊贵舒适的长距离旅行提供了完美选择。

BMW 6系GT 16项高品质标准配置

BMW智能触控钥匙

LED随动控制大灯

全景玻璃天窗

高级四区自动空调

环境氛围灯

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

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

第七代BMW iDrive智能人机交互系统

前排座椅电动腰撑

前排座椅加热

带电动靠背调节的后排舒适型座椅

具有防眩目功能的驾驶员侧外部后视镜

专业型互联套件

智能手机交互系统

智能降阻进气格栅

碰撞防御辅助


       尊享盛大礼遇,开启弘美新境

烟台中达翔宝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BMW“焕新计划”携金融/租赁礼遇、售后礼遇、忠诚客户礼遇、置换礼遇多重惊喜焕新而来,让您从容悦享BMW 6系GT,开启豪华弘美新境。

BMW 6系GT “焕新计划”

轻享24期50-50金融方案,月付低至701元

BMW或MINI车主增购或置换

有机会享受原金融方案基础上,额外1%忠诚客户专属金融利率优惠或最高可达人民币9,000元的保险补贴

BMW或MINI车主置换

有机会享受额外最高人民币4,000元保险补贴

非BMW或MINI车主置换

有机会享受最高可达人民币7,000元的置换补贴

非金融贷款/融资租赁方式购车

有机会享受最高可达人民币8,000元售后礼券

高品质产品,创新的理念,高质量的研发投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优质的售后服务理念,合理的价格,沟通公开,透明,稳定的市场地位,长期成功的品质宣传,经久不衰的品质和个性,这就是BMW,领袖魅力,真正的做到改变生活方式!烟台中达翔宝一直致力于坚持创新与发展,以创新、责任&可持续、信任、成功给客户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追求突破,争做行业的领导者之一。

【公司简介】 烟台中达翔宝是港城首家BMW授权经销商,一直努力为港城市民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并传递BMW之悦,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烟台中达翔宝不但经销BMW全线的车型,提供高质量的维修服务。拥有先进的保养服务技术,经验丰富的专家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纯正的原厂配件及全国统一的合理价格,公开、透明。同时能够以积极的服务态度及时解决问题,让港城BMW车主尽享便捷,高枕无忧的应对爱车的保养和维修。 选择BMW卓越经销商, 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BMW14年精诚卓越,质选烟台中达翔宝。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