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5.1扫货总动员】鑫荟金行特大优惠 买珠宝送黄金

2020-04-30 16:30:27

来源:烟台鑫荟金行  



5.1扫货总动员,鑫荟金行特大优惠!买珠宝送黄金,68元抢足金福牌!黄金0元换新!欢购!

鑫荟金行五一全场大放价!黄金珠宝超低价!甜蜜好礼,倾情回馈!买珠宝送黄金!

5月1日-5月5日买珠宝送黄金!多买多送!上不封顶!68元享三倍升值:黄金福牌+银项链+双倍购物金!限量款钻石吊坠999元温情回馈!买结婚钻戒,送婚庆大礼包!钻石免费换新款!

长按关注加客服微信 享秒杀钜惠

五一黄金周钜惠

全场放价 倾情回馈

买珠宝送黄金

钻石/彩金/彩宝满1000送足金转运珠1枚!

多买多送,上不封顶!(特价除外)

68元享三倍升值

足金吊坠任性戴,不贬值!

68元抢足金福牌吊坠,赠纯银项链!同时购买钻石珠宝/翡翠蜜蜡产品,标签价立减68元!

PS:一年内购珠宝钻石/翡翠蜜蜡类,持吊坠抵68元标签价!

转发微信链接至朋友圈+文字“打卡鑫荟金行”并截图发至鑫荟金行顾客群,每天一次,连续3天,即可参与抢购!

抢购时间:5.1—5.5

抢购地点:鑫荟金行各门店(每人限参与一次,不支持邮寄)

长按关注加客服微信 参与福牌抢购

黄金惊爆价

999黄金换新0工费

全城黄金任性换!不限品牌,不限克重!

限量抢999元钻石吊坠

武汉归来 樱花“胜放”

999元爱心纪念款钻石吊坠限量发售!

CNC专利外观,甄选钻石与优质母贝完美结合,铭记感动,拥抱春天!

买翡翠送同价蜜蜡

翡翠/和田玉全场满1000减600,再送同价琥珀蜜蜡!

永恒印记专享

购买永恒印记钻石:①尊享超值豪华大礼包;②升值10%换购鑫荟珠宝钻石。

钻石0元换新

鑫荟珠宝钻石免费换新款!

黄金高价回购换珠宝钻石

买结婚钻戒,送甜蜜纪念册!

查理大桥系列轻奢钻戒闪耀上市!

设计师以查理大桥的桥拱、雕塑、诗歌、文化等为设计元素,致敬查理大桥650年的辉煌,完美演绎一场指尖上的浪漫旅行!

卡夫卡的信

寓意爱情的浪漫与诗意,彼此通过信诉说衷肠。

戒臂白色K金如逆流而上的船头,船只在玫瑰金演绎的河水中漂泊荡漾,玫瑰金上的小钻好似印章,代表专属于TA的爱情。

微笑

产品以查理大桥上拉小提琴的艺人为设计灵感。寓意生活简约优雅、纯粹真我,象征着音乐的美妙和生活的快乐。玫瑰金柔和的戒臂弧度如微笑上扬的脸庞,仿佛萦绕着悠扬的小提琴旋律。

河畔私语

寓意佩戴者与爱人温馨幸福,彼此诉说爱意。戒臂突起的白色K金好似河畔的石板,玫瑰金代表夕阳下的伏尔瓦塔河,玫瑰金上的精致小钻如河水般星光闪烁。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