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鑫荟金行“查理大桥”系列轻奢钻戒闪耀上市

2020-04-13 21:53:23

来源:  



水母网4月13日讯 鑫荟金行“查理大桥”系列轻奢钻戒闪耀上市!指尖艺术演绎浪漫爱恋!

遇见艺术—查理大桥的浪漫爱恋!鑫荟金行2020钻戒新品发布“查理大桥”系列轻奢钻戒闪耀上市!用一场指尖上的旅行演绎艺术之美!

在美丽的布拉格,查理大桥是14世纪最具艺术价值的石桥,横跨在伏尔塔瓦河上,桥长520米,也是历代国王加冕游行的必经之路。

设计师以查理大桥的桥拱、雕塑、诗歌、文化等为设计元素,致敬查理大桥650年的辉煌,完美演绎一场指尖上的浪漫旅行!

—匠心打造极致工艺—

真分色:

卓越的K金真分色工艺,由长达15年工龄的金匠师傅操作,色彩鲜明,款式优雅。

天鹅戒臂:

以天鹅为设计元素,戒臂好似2只天鹅相向而视,浪漫甜蜜,象征爱情幸福永恒。

星光镶口:

镶口灵感来源于夜空的星光,金属切面与钻石相互映衬,镂空设计,使钻石看似增大一倍。

微镶小钻:

精选高品质小钻微镶于戒臂,好似桥上的路灯及波光粼粼的河面,与主钻交相辉映,倍显璀璨。

卡夫卡的信

寓意爱情的浪漫与诗意,彼此通过信诉说衷肠。

戒臂白色K金如逆流而上的船头,船只在玫瑰金演绎的河水中漂泊荡漾,玫瑰金上的小钻好似印章,代表专属于TA的爱情。

微笑

产品以查理大桥上拉小提琴的艺人为设计灵感。寓意生活简约优雅、纯粹真我,象征着音乐的美妙和生活的快乐。

玫瑰金柔和的戒臂弧度如微笑上扬的脸庞,仿佛萦绕着悠扬的小提琴旋律。


守护者

以查理大桥两侧石栏的雕像为设计灵感,将“守护”的寓意融入在戒指当中。寓意守护爱情、守护诺言、守护深爱的人。戒臂与戒托的连接处,白色K金与玫瑰金演绎桥的雄伟与壮阔, 象征爱情稳固。



童话城堡

寓意每一个女孩都可以拥有公主一样的幸福生活,并且有一位只属于她的王子,与她相爱一生、守护一生。以K金分色工艺演绎城堡的多姿多彩,戒臂上微镶的小钻好似桥上的路灯,引领向往爱情的路。


河畔私语

寓意佩戴者与爱人温馨幸福,彼此诉说爱意。戒臂突起的白色K金好似河畔的石板,玫瑰金代表夕阳下的伏尔瓦塔河,玫瑰金上的精致小钻如河水般星光闪烁。


明信片

寓意爱情相濡以沫,跨越了时间与空间的距离。戒臂流线型的抛物线如翻滚的海浪,代表着爱情跨越千山万水如约而至,玫瑰金代表邮票。


转角咖啡

寓意生活中充满仪式感,爱情永驻在最甜蜜浪漫的一刻。以鲜明的K金分色工艺演绎街角的情景,白色K金与玫瑰金的交相辉映如咖啡与伴侣般相融相依。


桥影

寓意爱情浪漫真挚,纯洁无瑕。戒臂微镶高品质小钻,并调整每一颗小钻至最闪烁的角度,使小钻如灯盏般闪烁明亮,引领去往爱情的路。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