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祥府庄园”XO苹果白兰地,半岛产区,8年臻酿!

2020-04-09 19:24:15

来源:吉斯波尔  



水母网4月9日讯 关于“苹果酒生命之水(Eaux-de-vie de cidre)”的记载于1553年在一个叫Gilles de Gouberville的诺曼底人写的日志中被首次发现。他在日志中记录了一个从图兰(Touraine)来的年轻人如何教他从葡萄酒中蒸馏出白兰地的故事,而他则认为这种方法同样适用于当地盛产的苹果,于是就发明了后来流行的苹果白兰地。

苹果白兰地占法国白兰地产量38%以上,而与法国处于同纬度的烟台苹果享誉世界,也是国内最早,品质优异的苹果白兰地产区。

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先生产苹果白兰地的企业,并首创苹果白兰地企业标准。

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依托半岛产区优势,利用北纬37°的丰富的苹果资源,自2011年3月成立以来,相继开发出了“吉斯果园”苹果果醋、“祥府家酒”苹果发酵蒸馏酒、“祥府庄园”XO苹果白兰地、“吉斯波尔”精酿啤酒、“吉斯圣堡”壶式蒸馏威士忌等系列产品。

白兰地的品类分两种:调配型和发酵蒸馏型。调配型一般用食用酒精、香料加一部分蒸馏酒调配而成,俗称勾兑酒,生产周期几个月就出厂了,不需要年份陈酿;而发酵蒸馏型白兰地品类按陈酿年份来区分,X0陈酿年份国外八年、国内六年以上。而“祥府庄园”XO苹果白兰地陈酿八年以上,正是凭着不为市场所诱惑的定力、耐得住寂寞的坚忍、对白兰地酿酒传统工艺的坚守默默地用良心为广大消费者酿造着“苹果酒生命之水”,酿造着高品位的生活!

“祥府庄园”XO苹果白兰地,改变了国内以葡萄白兰地为主的现状。

“祥府庄园”XO白苹果兰地采用紫铜式双釜蒸馏器、双重蒸馏,掐酒头、去酒尾,仅萃取酒心,8年臻酿!

“祥府庄园”XO苹果白兰地有着明显的果香,口感饱满圆润,回味绵长,同时有饱含着顺滑与果香的完美契合。

酿酒原料——烟台苹果

烟台横跨黄渤二海,拥有漫长的海岸线、境内丘陵连绵,溪涧纵横,空气湿润,光照充足,昼夜温差大,极利于糖份的有效积累,完全符合苹果优生区的生态指标,烟台苹果多种维生素和钙、铁等人体健康所必须的物质,是名副其实的“果中之王”。

“祥府庄园”白兰地汲取烟台产区的优质苹果精华,酒体淡雅的甘甜果香带来迷人的情调。

酿酒原料——水

“祥府庄园”苹果白兰地选用的水来自天境昆嵛山龙脉,经过负氧离子含量极高的森林植被,特殊地质结构的砂土层和天然岩层的纯天然三层过滤后,水中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含量丰富,这也是“祥府庄园”白兰地口感清洌爽滑的关键。

北纬37°,唯有精品,才不负这一片圣土!

品牌:祥府庄园

类型:苹果白兰地

级别:XO

度数:40%vol

容量:700ml

产区:中国(烟台)

生产商:烟台吉斯波尔酿酒有限公司

颜色:色泽金黄晶亮

香气:具有优雅细致的苹果果香和浓郁的陈酿木香

口感:口味甘洌,醇美无瑕,余香萦绕不散

半岛产区、双重蒸馏、8年臻酿、“祥府庄园”XO苹果白兰地开启中国苹果白兰地之先河!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