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鑫荟金行4月7日线上线下双重钜惠!翡翠蜜蜡低至2折!

2020-04-07 10:13:04

来源:  



水母网4月7日讯 春季翡翠蜜蜡秒杀专场|翡翠/和田玉/琥珀蜜蜡低价盛宴! 4月7日-4月11日 ,线上线下同步秒杀!翡翠/和田玉全场3折!琥珀蜜蜡全场2折!

源头好货,厂价直供,匠心之作,精雕细琢!好品质从源头开始,为您省掉中间环节!

线上包邮,顺丰到家!金牌客服1对1解答

质量保证,安心购物无忧!

识别二维码 开启线上秒杀

秒杀精品推荐

翡翠手镯

一只美镯 足以传世,自古以来戴玉镯是坚贞、美好的象征,兼具团圆、保护之意!玉质细腻凝聚,萦绕于腕间,温婉如风!

翡翠平安扣

平安扣,也被称为怀古,从外形上看平安扣圆润变通,符合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中庸之道”。此外,平安扣的内圈和外圈都是圆的。据说,古人认为平安扣的外圈象征着辽阔的天地,而内圈则代表我们内心的平宁安远。

翡翠戒指

佩戴翡翠戒指,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能庇佑自己事业顺利,财源滚滚;另外,翡翠戒指也是爱情的信物,寄托了忠贞不渝的爱情。

翡翠葫芦

葫芦作为中华民族最古老的吉祥物之一,一直深受人们的喜爱。寓意吉祥圆满、夫妻恩爱,葫芦谐音"福禄",寓意福气与禄位两全。

和田玉平安牌

用心甄选优质和田玉,质地细腻,色如凝脂,上乘好料。匠心之作,精雕细琢!多年经验老师傅,全手工反复打磨,精工细作,千次精抛光,线条流畅圆滑,佩戴更加贴服舒适。

碧玉水滴耳坠

纯洁无暇、皎洁清澈,这无疑是对水滴最好的形容。水滴耳坠以其自然流畅的线条和精致优美的设计,俘获了无数时尚女性的芳心。

碧玉项链

碧玉项链能够展现东方女性独具的温婉、高贵典雅气质,其色泽美观,加之玉料价值本身就很高,所以其拥有不菲的艺术价值。

蜜蜡挂件

蜜蜡是大自然赋予的天然珍贵宝石,石化年份大约二千万至五千万年,期间经历沧桑又令它增添了无数瑰丽的色彩,油润光泽,纹理细腻。

蜜蜡平安牌

平安无事牌顾名思义平安无事,事事顺利!能为佩戴者驱邪避灾,守护一生平安!长期佩戴蜜蜡配件,能促进血液循环,有益身心健康!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