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联通圆满完成裕龙岛炼化项目融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通信保障

2020-03-20 06:03: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小杰 郑丽



水母网3月19日讯(通讯员 于小杰 郑丽)3月19日上午,山东省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融资战略合作协议举行签约仪式,济南、烟台与深圳、上海分会场以四方视频连线的方式完成签约。省委书记刘家义、省长龚正在省主会场参会,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市长陈飞在烟台分会场参会,烟台联通负责会议通信保障。

裕龙岛炼化一体化项目是国家调整优化石化产业布局、提升产业竞争力、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部署,是全省石化行业新旧动能转换的标志性工程。接到烟台市政府重保通知后,烟台联通迅速行动,3月17日早7:00,技术人员进入现场,经对会场网络资源核查发现需临时开通一条IP专线。

为缩短开通时间,烟台联通启动特殊时期重点项目保障“绿色通道”,各维护单位同步开始业务调测,光路调测、数据配置、调测、现场4G信号优化各项工作同步启动,当天即完成IP专线开通。为提升线路可靠性,烟台联通采用独创的通过4G网络搭建VPN线路方式开通了无线备用路由,为会议现场提供双重网络保障。

3月18日,烟台联通安排技术人员到会议现场配合政府部门进行视频系统联调和预演,有线光缆接入和4G移网备用路由都顺利通过测试。

3月19日早7:30,烟台联通启动网络重保,对会议现场所在的莱山区网络进行封网,严禁数据配置修改和无关人员进入机房,安排专人全程巡视接入线路,组织技术骨干进行现场通信保障,圆满完成了省重点项目网上签约仪式的网络通信保障工作,受到市政府各相关部门的一致好评。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