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56度C除菌空调嗨购盛典 王术带您解读三大健康关键词

2020-03-19 15:03:53

来源:海尔  



海尔健康品质节56度C除菌空调嗨购盛典于3月20日15:00开启

健康空调标准发布,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无论何时,海尔空调都始终如一为用户提供健康空气。作为健康空调的领先者,海尔空调将不断创新迭代产品,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全屋健康空气。

发布会现场,由海尔空调主导起草的《空调器健康和舒适功能评价规范》标准正式发布,该标准通过对健康空调的洁净空气量、新风量、除菌率等8项指标的明确规定,让健康空调实现了有据可依,进一步保障了空调品质和消费者权益,是空调行业在健康、智能技术引领标准化上的重大突破。根据综合评定,海尔除菌空调达到五星级最高标准。

健康空调家族亮相,共同守护呼吸健康

无论是疫情前、疫情中,还是疫情后,海尔都始终如一为用户提供健康空气。目前,海尔空调推出了56度C除菌、全屋除菌、抑菌新风等三大健康空气场景。

海尔首个推56度C除菌 线上见证神奇科技

为什么海尔56度C除菌空调被跟进模仿?据了解,海尔行业首推的56度C除菌空调具备独有的3大优势:

1、唯一一个蒸发器翅片与盘管同时达到56℃以上除菌,实测最高超过60℃,而行业只能做到蒸发器盘管的56℃。

2、唯一一个蒸发器56℃以上温度持续时间超过30分钟,最高达到60分钟。按照官方说法:温度达到56℃、持续30分钟,可以有效灭活新型冠状病毒。

3、唯一一个拥有海外专利授权,目前除菌自清洁已获得欧盟、日本、俄罗斯等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利授权。

健康空气场景上线,尽享全屋好空气

无论用户身处何地,海尔空调都能定制最适宜的空气环境。此次线上发布会,海尔空调也为用户带来了婴儿房、瑜伽房、智慧客厅、智慧卧室四大空气场景展示,为用户的健康提供了值得信赖的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3月20日,BOSS驾到秒杀夜!56度C除菌空调嗨购盛典来袭!下午15:00-17:00,海尔空调与您不见不散!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