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小天鹅国美零售“黑伍”超品惠洗出每日健康

2020-03-19 11:07:46

来源:国美  



水母网3月19日讯 春季健康生活,要从每天穿衣开始,3月,国美零售“黑色星期伍”美的、小天鹅洗衣机超品惠专场活动来袭,丰富的美的、小天鹅洗衣机产品帮你彻底摆脱衣物清洗的烦恼。

3月18日18:00,美的、小天鹅洗衣机超品惠直播专场还将在国美上演,国美美店爆款美的、小天鹅洗衣机打破底价、全场50元无门槛代金券任性送、一元秒杀互动抽奖玩不停。这里就来看看一些让你怦然心动的“爱机”。

小天鹅(Little Swan) TD100-14366WMUDT 10公斤超薄洗烘一体 金属钛

这款产品是国美联手小天鹅推出的10公斤定制款高端洗烘一体机,产品主打超微净泡、水魔方冷水洗、smart智旋钮等特点。外观方面,它采用金属钛色,一体化成型,引入超跑元素进行颜色搭配,细节设计出众,放在家里是黑科技家电更是艺术品。升级的可视化旋钮,操作更加便捷,更显高端。采用530mm超薄机身,提升美观度的同时提高了小空间的利用率。

独创的超微净泡引擎,将水和空气转化为亿万级微纳米气泡,渗透衣物纤维。气泡运动、炸裂,释放巨大能量将污渍剥离,通过物理洁净力作用减少化学洗涤剂用量,高效快速去污。经国家权威检测机构认证,可节约50%洗涤剂。在超微净泡的作用下,洗涤更彻底,衣物残留更少,除了健康外更加呵护衣物。在冷水的状态下可达成更高的洗净比,洗衣更干净。

产品搭载BLDC电机,配置小天鹅独家魔力提升筋及3D立方内筒,实现滚筒45-200变转速洗涤,产生揉搓、穿透、澎湃三大水流,在冷水的状态下可达成更高的洗净比,洗衣更干净。避免某些衣物在高温下,早晨纤维损伤变形,衣服褪色。

小天鹅(LittleSwan) BVL1D100TT 10公斤 滚筒洗衣机 比佛利 金属钛

小天鹅BVL1D100TT洗衣机采用12度圆弧的全玻璃门盖,实现了超薄美观的同时也避免在平面(0度)设计条件下的照明反射,使用户清晰查看圆穹操控界面。圆形轨迹还采用跑马灯设计,在不同洗涤状态下呈现不同的闪亮模式,使用户远距离即可了解洗涤全过程。

产品专门针对六种材质:棉麻、丝绸、羊毛、衬衫、貂皮、羽绒服,设置了不同的空气洗模式,让用户可以省时省心。水魔方的冷水洗,水魔方技术始终是比佛利的核心卖点,通过这种冷水洗涤的方式,对羊毛、羊绒等高贵面料可以更好的呵护。内筒安装了日本原装的银离子,一旦进了水之后会缓慢的释放银离子,对衣服表面上的细菌有99.9%的杀菌有效性,并在48小时之内有效的抑菌。此外,7档智能烘干功能:用户如果不知道衣物的重量和材质的话,将衣物扔进洗衣机后点自动档的烘干,这款洗衣机就可以自动感应进行相应温度的烘干。

美的(Midea) 初见系列滚筒洗衣机MG100T2WADQCY

美的初见系列洗衣机,初次见面就让人移不开视线。这款洗衣机有一个美好动人的名字,让人想起纳兰性德的那句名句“人生若只如初见”,第一眼就吸引你。超大口径黑胶门窗、全景触控显示屏,科技酷炫感十足。全新直驱电机,特色直驱空气洗。不用加水或者洗涤剂,采用烘道加热空气。

独有新风去味功能,360°循环热风,忘记晒衣也不怕衣服憋出味。忘记晾衣服,没时间晾衣服,再也不怕了,憋一整天都没异味,棉麻、丝绸、羊毛、衬衫、貂皮、羽绒服、六种面料,一键精致洗护。特色真丝柔洗、纳米银离子杀菌、除菌率高达99.969%,抑菌时长48小时。真正高端洁净洗衣机,特别适合对洗衣有极高要求的你。

这些功能强大,颜值爆棚的美的、小天鹅洗衣机轻松给你想要的生活,国美“黑伍”超品惠美的品牌洗衣机专场相约春天里,在翻滚中感受自然与清新。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