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鑫荟金行诚信行动感动市民,细节诠释诚信如金!

2020-03-14 19:37:50

来源:水母网  



人品如金品,鑫荟员工诚信在心间

水母网3月14日讯 今天上午,发生了这样一件令人赞叹不已的事。南大街鑫荟金行的员工曲姣在离门店不远处的马路边,捡到一部苹果手机,及时联系到手机失主,将其归还。该员工是鑫荟金行一名普通的员工,记者采访时,她是这样说的:“这是我应该做的,我们公司的经营理念里最重要的就是诚信为本,不仅仅是在工作中,我认为生活里诚信也是最重要的,今天的事,我相信换成任何人都会这么做的。”据了解,平时经常会有顾客把手机或者包随手放柜台忘记拿走的情况,遇到此类情况时,鑫荟金行的员工会第一时间联系顾客,并将遗落店内的物品妥善保管好,随时等待顾客回店来取。

百年老店,历经沧桑,诚信为本,初心不变

1907年,鑫荟银楼在沈阳创办,百年品牌就此开端。岁月荏苒,百年流转,不变的是“诚为天道,信为人本”的经营理念,秉承“高工高料,精细服务”的品质法宝,鑫荟金行曾获得诸多诚信和品质的荣誉,被授予国家级“中华珠宝名店”称号,被评为“山东省珠宝行业驰名品牌”、 “影响港城生活十大标点品牌”、“世界杰出华商珠宝优秀企业”,并荣获“山东省价格诚信单位”,“山东省消费者满意单位”。 “百家诚信单位”、“烟台市诚信领航人”等荣誉称号。现已在胶东地区包括烟台、威海、青岛等地市开设几十家分店。

近年来,鑫荟金行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鑫荟金行是烟台市希望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人,基金会理事单位,公司连续多年捐助聋哑学生,2012年,公司被授予“1+1+X”爱心联盟理事单位;2016年,被授予“捐资助残爱心大使”荣誉称号,并被评为 “关心支持老年体育事业贡献单位”;公司还多次捐助灾区,资助文化事业,帮助困难群体。

3.15特卖会,9999黄金、钻石0元换新

为回馈广大消费者,3·15活动期间鑫荟金行给出重大的优惠换新政策,今明两天市民拿着旧金至鑫荟金行任意一家门店,可以0工费换9999黄金,原每克收9元的工费,现在全免。全年仅此一次,提醒广大消费者莫失良机!

黄金以旧换新不但拥有了全新的黄金饰品,还节省了重新购买首饰的大额支出。无论您的黄金是从哪家金店购买的,也不管不论你的黄金首饰戴了多长时间,现在都可以到鑫荟金行0元工费换新款首饰。

除此之外,在鑫荟金行购买过鑫荟珠宝钻石饰品的,可以享受钻石免费换新的优惠!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