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我们复工了!东方市场为经营业户配备口罩!

2020-03-13 13:47:08

来源:烟台市东方文化市场  



复工重要,防疫更重要

我们复工了

复工战“疫” 我们在行动

—— 东方文化市场 ——

防控复工进行时

大门口处,设立登记点、电子测温提示牌、车辆专用通道,每天对市场商铺定时进行全面消杀、为全体经营业户配备口罩...春暖时节,东方文化市场业户复工“战疫”两不误。8时30分许,东方市场在入口处现场进行测温登记,然后顺次进场,市场正式恢复营业。

“我们成立了现场小组,负责商户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并现场对商户进行疏导,确保秩序。”东方文化市场物业管理人员说,为了避免聚集带来的风险,市场特地通知商户分批次进场,市场营业时间调整为上午9时至下午3时。

东方文化市场位新桥西路,市场拥有经营经营业户400多户,是烟台西部重要的家具厨具水族花卉古玩杂项等综合性市场。

为了实现市场尽快开业,市场方面做了充足的准备,据介绍,疫情期间,市场贯彻执行各级政府部门的有关指示精神,发挥网格化管理机制,上下联动、精准施则、严防死守、层层负责,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市场的影响。

东方文化市场复工后,仍进行封闭式管理,市场现有4个出入门,疫情期间开业,只留两个门供出入,每个进出门设立隔离区,都有应急人员值守,对进出市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消毒,登记,未带口罩者禁止入内,值守保安队伍24小时轮流不空岗值守,市场保持一天早中晚三次喷洒消毒液进行全面消毒。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

公司设立专人为来岗员工测量体温,并在体温监测日报上留好记录,体温无异常方可进入。

员工出入进行双手消毒,物业员工对商铺进行全面杀菌消毒,保证大家的经营场所干净、无菌。

为了保证经营业户的安全,市场管理方购入了口罩免费发放给经营业户。

为了配合防疫要求,市场规定,不佩戴口罩者不能进入市场进行交易。

商户捐款奉献大爱

小编了解到,在烟台战“役”过程中,东方文化市场的业主和员工纷纷挺身而出,体现东方的责任与担当。疫情期间,烟台东方文化市场共接收263名商户自愿捐赠慈善款共计41600元以及东方文化市场的物业工作人员9000元善款,此款项已全部捐至芝罘区慈善总会。在东方市场的显著位置,对各位业主的捐赠情况进行公示。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