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烟台汽车
烟台汽车4S店3月3日全面复工 严格防护让客户进店无忧

2020-03-03 07:10: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夏玉



水母网3月3日讯(通讯员 夏玉)日前,记者从烟台市汽车商会获悉,经过充分准备,按照复工相关防疫要求,烟台市4S店安全防护措施达到复工标准,获得政府批复,将于今日全面复工营业。面对疫情,各4S店在全力保障汽车相关服务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店面消毒防疫流程,科学防疫,真诚服务,确保客户进店无忧。

“对于整个汽车行业,4S店是重要的一环,销售、维修、保养,客户着急,经销商也着急。”烟台市汽车商会工作人员介绍,为做好安全复工准备,商会积极走访调研、研究政策,协调政府与4S店,助力会员企业安全复工。

全面消毒 开启安全防护运营模式

虽然复工了,但防疫工作不容松懈,4S店都做了哪些复工准备确保安全防护?这也正是广大消费者所关心的。

烟台大成一汽大众展厅内服务人员全员检测后上岗,并要求工作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同时,展厅内根据国家防疫指南进行了严密消毒防护,并配备消毒杀菌洗手液、一次性口罩、含酒精的杀菌湿巾等防疫用品。此外,展厅展车、试驾车每日整车消毒,每人看车后及时消毒,全力打造安全购车环境。

东联丰田工作人员介绍,为真正营造安全环境,让员工安心工作、客户安心看车,公司前期经过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出台了一系列服务流程和举措,不放过一个细节,把防控落到实处。

“门店对工作人员进行每日健康情况严格把控,员工上岗测温、配套口罩及一次性手套;对展厅、展车等所有区域进行每日无死角严苛消毒;无论新车还是维修保养车辆,进出都要全方位消毒;未佩戴口罩的客户免费提供口罩。为方便客户,我们还推出线上展厅、AR全景看车,以及车主远程咨询服务。”东联丰田工作人员说。

烟台中达翔宝同样要求员工佩戴口罩,每日进行体温监测。同时每天2次对展厅、会议室、售后接待区、售后维修区等进行全面喷雾式消毒,试驾车同样也每天两次消毒。入厂车辆使用汽车车内消毒液对方向盘、挂挡杆、汽车内饰等进行消毒,不放过一个细节。

“疫情关键阶段,烟台各家4S点都做了多项防疫工作,定时对店内消毒、工作人员和客户必须戴口罩等,以确保市民放心到店看车。”烟台市汽车商会工作人员说。

合力抗疫 致敬逆行者推出购车优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不少市民对公共交通人群聚集产生焦虑,深刻体会到没有私家车的不便,随着4S店的复工,大家将买车计划提上议程。

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各4S店纷纷推出一系列专项购车优惠措施。上汽名爵ZS1.5L舒适版推出首付包牌价2.98万元,仅限8台。在东联丰田,客户网上预订可享99元抵扣1000元购车现金、老客户8000元置换补贴、万元尊享礼包、亚洲龙首付60%两年免息、上门接送、上门试驾等服务;东风雷诺科雷嘉、科雷诺可享至高尊享36期0利率贷款、3000元置换补贴、动力总成5年或15万公里质保等优惠;

在购车客户中,有一个特殊的群体,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他们义无反顾站在了抗击疫情最前线,他们就是医护工作者。为向他们致敬,不少4S店纷纷推出医疗系统专享优惠。

东风雷诺针对全国医疗系统公务用车,以及医护人员本人及其直系亲属用车,推出科雷傲探享版8.0折购车、雷诺科雷嘉8.2折购车优惠,并赠送5年10次免费保养;东风日产向所有支援湖北疫情的山东医务工作者提供365天不限品牌全家共享服务,全年免费基础保养;一汽马自达则为抗疫医护人员推出了12大关爱行动,涉及保养、保修、保险、试驾、购车等一系列优惠服务。

另外,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原定于2020年4月9日-13日举行的“2020烟台春季车展”延期至5月22日-25日举行,广大市民可随时关注媒体发布的车展信息。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