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春季应如何挑选三七

2020-02-27 11:39:21

来源: 青岛东品胜  



三七,一个大家由陌生到熟悉的药食同补药材;一个上千种药物配伍都必不可少的珍贵中药;一个传承了上千年、单方就能治病的中药。

云七堂以向消费者提供纯正、道地、绿色、高质量的文山三七为服务宗旨,十几年来的不懈努力坚持,终于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拥趸。

众所周知,药店三七销售模式是:种植农户+收储大户+大药商+批发药商+最后到药店,中间加价环节多!云七堂全国连锁三七直营机构是种植合作社直销模式,从云南种植到全国店面零售,省去了所有的中间流通环节,保真保质才能保疗效,云七堂这是山东第一家种植户直销模式!

云七堂每头三七层层精挑细选,有机、绿色、无农残、无污染,保证高含量的三七皂甙和三七素。十几年以来,云七堂优良的品质和信誉,让云七堂成为放心文山三七代名词!

云七堂在烟台最早直供文山三七,十几年大浪淘沙,云七堂三七越来越受欢迎,总结原因,就是云七堂坚持职业操守、坚守道德底线。云七堂文山三七是一传十,十传百的口碑方式,时间越长名气越大,老百姓硬是吃出了一个三七名牌。云七堂一直以诚信经营高品质文山三七回馈着港城老百姓,真正做到了让消费者放心的大品牌!

云七堂几十年来只经营三七,全国连锁专业三七品牌,更专业、更品质。云七堂所有三七原产道地,品质高,现场加工,损耗补齐。我们郑重承诺:如果在云七堂买到假劣三七,给消费者百倍赔偿!

好消息:最低一斤仅售198元

烟台云七堂为回馈新老客户,现特推出特大优惠活动,全场每斤道地文山三七最低198元起,更有几款高档三七低价供应,现在疫情期间接受订货,现加工再免费送货!免费快递(1斤起)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