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国网烟台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省重点外资会议保电工作

2020-02-20 16:39: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君波 徐福祥



水母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君波 徐福祥)2月19日上午,全省重点投资外商项目推进会烟台开发区分会场会议,在荣昌生物新药产业化项目现场举行,为保证本次重大活动的顺利进行,市供电公司做了严密细致的保电工作。

为了确保此次会议安全可靠供电,市供电公司开发区客户服务分中心结合重要保电应急工作实际,提前制定了保电方案,采取一系列有力措施。一是成立保电工作小组,负责会议期间安全供电的组织协调工作。二是会前组织人员对所有线路、开关、配电变压器等设施进行了巡视、检查和维护。三是加强应急抢修班,派专人在保电点待命,以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活动前一天,该公司用电检查班联系开发区管委办公室负责人和发电车负责人,前往活动现场进行电力勘察,指导发电车接入方案和低压用电设备接入问题,针对现场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做了细致的分析,向现场项目负责人提供合理的改造建议,下发电力隐患整改通知单。

会议期间,保电人员、抢修车辆、应急电源均按点就位,保电工作运转顺畅,未出现保电范围停电等不良情况,开发用电检查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取得了此次保电工作的最终胜利。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