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三站市场党员入社区战疫情

2020-02-17 11:20:5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志艳



水母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徐志艳)“你们来得太及时了,我们这边正为缺口罩头疼呢,现在摸排工作人员也不够,你们的支援真是雪中送炭,为我们打好防疫阻击战坚定了信心。”芝罘区顺河社区主任韩经艳说。

“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启动后,三站中心党委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深化“党建+联防联控”双报到行动,引导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勇担当、作表率,协助配合顺河社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

专项行动伊始,三站中心党委就将80个N95口罩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中。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开展新一轮的挨户摸排走访,对重点人群逐一建立台账,中心党员摸排共计1500多户。

三站中心党委书记徐春燕带队深入社区,带去50箱蒙牛纯牛奶慰问工作人员,并与顺河社区书记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疫情服务需求。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金桥物业公司党支部支委带头,带领党员顶风冒雪卡守疫情防控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抗“疫”,密织了一道道疫情防控安全网。

阻击疫情,联防联控,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三站中心党委发出《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的抗击疫情倡议书》后,三站党员并肩作战,让党徽在阻击疫情前线闪光,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目前收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捐款捐物290多笔,共计约12万元。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