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樱泉天然富硒水

2020-02-14 16:13:46

来源:樱泉水业  



樱泉水源地位于风景宜人、绿树环抱的山东省临朐县山旺古火山群的大纪山和龙条山上,环境优美,上下数千亩樱桃园,泉水滋樱桃,樱桃映山泉。樱泉天然富硒水山东首家袋装富硒水,取自地球深部的玄武岩和火山岩,属世界上罕见的火山岩裂隙山泉水,千万年沉寂溶滤和矿化作用,从岩层中获得了有益于人体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最终形成了富硒、富锶、高偏硅酸、低钠、低矿化度、小分子团、高活氧量的天然弱碱等诸多特性。

樱泉富硒水因天然磁化作用属于天然活性水,口感甘甜并具有高渗透力,高溶解力的弱碱性的活性水,分子小能够迅速为细胞所吸收,有利于将体内的废物排出,使身体活性化。临床医学证明,威胁人类健康和生命的四十多种疾病都与人体缺硒有关,如癌症等等。樱泉天然富硒水更因其含硒尤为难得,并被专家喻为天然富硒养生水!

袋装水的设计突破了桶装水气进水出的原理,通过自身重力出水,放水时不依赖空气补充,避免二次污染。具体优势如下:

1.袋装水不存在因封口规格不一造成密封不良而导致包装物中的饮用水细菌超标和饮水机的二次污染。

2.袋装水的包装采用食品级PE膜和国际流行的铝箔纸包装,饮水卫生更安全,饮水质量更有保障。

3.袋装水是一次性的饮用水产品,包装物不必重复循环使用,避免交叉感染。

4.袋装水不易造假,高端的生产工艺和高质量要求的生产设备投资让制假者望而却步。

5.袋装水包装更人性化,换水方便,老人儿童皆可装换,饮用过程中不与空气接触,保质时间长。

滴滴樱泉,硒在天然。樱泉富硒水邀您品尝大自然的味道!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