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年会哪家强?东方文化市场:我们不一样!

2020-01-22 12:08:16

来源:烟台市东方文化市场  



东方文化市场2020年会

主办单位:东方文化市场

听说,小年的那一天,烟台一家公司重新定义了2020年员工最想要的年会!

听说,别人家的年会上不仅有堪称专业级别的员工表演,更有权威级别的明星颁奖。

您知道吗?看似平凡普通的“扫地僧”实际上都是烟台“工匠”,各厨具、家具、书店、古玩店、水族花卉店的店主,他们不仅才华出众,还为打造烟台地道本地特色的文化旅游场景,在同一平台展示自己自己!

实不相瞒,我们就是那个传说中“别人家的年会”!

1月17日,正值腊月二十三,农历小年,早上九点半,烟台市东方文化市场艺术厅内,来自东方文化市场领导、员工以及“东方明星人物”获奖明星齐聚一堂,分享一年来工作的喜悦成果,展望下一年的美好愿景。

他们,平日里是国际花卉苑、水族大世界、古玩杂项厅以及东方厨具、家具店的店主,今天,他们身着盛装,脸带微笑,期待着“东方明星人物”网络评选活动颁奖典礼暨东方主题年会的盛大开幕。

来自东方文化市场各板块100多名员工,共同献上了一台别开生面的精彩春晚,平日里埋头于工作的小伙伴们纷纷变身成为舞台的大明星,多彩纷呈,创意非凡的节目为大家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话不多说,让我们再来重温一下他们的精彩表演!

烟台市东方朝予集团 董事长 谭朝予致辞

由东方文化市场商户、东方老年大学、东方文化学院等精心编排的歌舞乐器节目,率先开场,拉开了颁奖典礼的序幕。歌声、掌声、欢呼声在会场上荡漾,到场嘉宾无不沉浸在过年的欢快气氛当中。

随后,东方文化学院校长、香港康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欣平女士,上台为大家抽取了5个幸运观众,每人获赠银雪燕一盒。

紧接着,一轮又一轮的幸运大抽奖,将现场气氛推向火热,大家拿奖拿到手软,价值1980元的瑜伽季卡、价值165元的洗牙卡、价值130元的植物燕窝饮料“银雪燕”,还有盆栽鲜花、字画、青花瓷碗、卷轴挂历等实用的物品,轮番送出。现场还送出书法名家书写的对联、福字等随手礼,让所有到场来宾都沾沾福气!

烟台市东方文化市场是一个有魅力、有人情味、有文化气息的地方,此次烟台东方文化市场推出“东方明星人物”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挖掘东方文化市场隐藏着的明星人物,让大家知道,在每个行业里真心付出、努力深耕的人都值得被尊敬、被记住。

活动现场,24位获奖者以及25位参与者都拿到了一份沉甸甸、暖洋洋的“年终奖”!一等奖得主每人获得东方文化市场全年车位一个,价值1600元,二、三等奖的奖品是由香港康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天然“植物燕窝”饮品——银雪燕。银雪燕,富含天然半乳糖,可增加免疫力;富含阿拉伯糖,是糖尿病人最好的代餐。喝酒时喝一瓶,能解酒护肝;白色入肺,抽烟人士可以用它清肺理气。

一年了,在一起聊聊新的一年有啥新打算。

老朋友坐在一起很开心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