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子鼠贺岁 福至性灵”茅台酱香生肖酒推介会在烟举办

2020-01-16 15:29:1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邹雅妮



“子鼠贺岁 福至性灵”茅台酱香生肖酒(庚子鼠年)山东推介会在烟台隆重举办

水母网1月16日讯(记者 邹雅妮)2020年1月14日,“子鼠贺岁·福至性灵”茅台酱香生肖酒(庚子鼠年)山东上市发布会在烟台隆重举办。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茅台酱香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明灿,茅台酱香酒山东省经销商代表,以及来自烟台的300多名茅台酱粉出席了本次新春推介活动。

茅台酱香酒自2017年进入烟台市场以来,以其卓越品质和良好口碑,深受广大白酒消费者喜爱,在烟台掀起了茅台酱香酒热潮。

山东是茅台酱香系列酒的战略市场,此次推介会在烟台举办,充分表明公司对烟台酱香系列生肖酒市场工作的认可,活动以 “子鼠贺岁·福至性灵”为主题,从稀缺、品质、纪年三个维度阐释了茅台王子酒庚子鼠年生肖酒的市场价值。同时,活动现场邀请到韩美林艺术文创合作授权负责人常征先生,为现场嘉宾讲述韩老画作《鼠兆丰年》图创作的心路历程及灵感来源,对生肖文化、五行文化、国画艺术的融合作了完美诠释。

茅台王子酒持续加强品牌文化建设,通过郎朗代言、茅台王子杯广场舞大赛、“茅台王子·明亮少年”公益活动、茅台王子系列各单品的品鉴等活动,赢得广大消费者对茅台王子酒品牌的高度认可。发布会现场通过歌曲《茅台王子明亮少年》生动体现了茅台王子酒品牌的新文化、新内涵,赢得现场嘉宾的赞誉。

奋斗幸福,百亿酱香乘风起;火种丹心,万家共享筑梦来。茅台酱香酒近年来以行业第一的增长速度,受到行业关注,圈粉无数。此次生肖酒推介会同样备受关注,通过现场直观了解茅台王子生肖酒的稀缺性和价值所在,再经过亲自品鉴体验茅台王子酒(庚子鼠年)的优良酒质,与会嘉宾对茅台王子生肖酒的高品质、高价值、高内涵、低产量的特性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无论是作为消费还是个人收藏,都是绝佳选择。

一粒火种养茅台,千秋大计,计在民心;五颗丹心育酱香,万家共享,享由百姓。茅台酱香酒近年来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持续升温的品牌影响力在全国走红。未来,茅台酱香酒仍将致力于打造大众消费品牌,让“茅台酱香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爱上茅台酱香”,让“茅台酱香·万家共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