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万行爱琴海中粮全球直选旗舰店开业暨年货市集开街啦

2020-01-16 15:29:58

来源:水母网  



年货采购新去处——万行爱琴海中粮全球直选旗舰店开业暨年货市集开街啦

水母网1月16日讯 久盼而至的冬雪漫天而来,催促着人们去办年货的步伐。烟台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内精彩纷呈,中粮全球直选旗舰店盛大开业、年货市集盛大开街、年货市集盛大启幕。

11日10点58分,随着悦动的音乐、精彩的表演,万行爱琴海邀请到了诸位大咖,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绿色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会长 郑军先生、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绿色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副会长 肖福站先生、山东万行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立东先生、烟台万行金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 段纯杰女士、烟台市星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玉琰先生,他们莅临现场共同为本次开业庆典活动剪彩,活动也得到现场诸多顾客的好评。

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居民,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万行爱琴海联手中粮全球直选旗舰店,打造丰富的年货市集,同时中粮全球直选旗舰店的成功入驻,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具特色、更具规模、品类丰富、物美价廉、营养健康的年货产品,万行爱琴海成为市民购买年货的新去处。

中粮全球直选旗舰店,主营产地直采、海外直采、生鲜蔬果、粮油、休闲食品、乳品茶饮等品类。

利用互联网平台和大数据系统打造店仓配三位一体的集合店(门店+电商+分销+团购+仓储+配送),创新多渠道多业务的店仓配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专业化商品陈列及卖场管理,学习海底捞服务,创新品质健康服务理念,以品质水果及原产地食品全产业链,带动高品质百货、美妆及护理销量,实现顶英生活“吃和美”的梦想,提升客户体验。打造主题生活情景,健康厨房、生鲜农产品,简餐外卖,美妆护理,生活日化,健康保健产业,母婴天地,本地生活等模块相互融合引流。

即日起至1月23日,在万行爱琴海购物公园一层,丰富的年货商品展为你而来。红原牦牛奶粉、五常禅悦稻花香大米、砀山梨园译秋梨膏、新疆沙漠加贝玫瑰、永昶燕麦麸饼、老闫头黑猪肉、仁心若水小分子大豆蛋白肽、休闲食品、粮油、果汁饮料、酒品、茶叶……百种品类精品年货一站式购齐,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