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曾经一代人的回忆!这次神州行也要全新升级了?

2020-01-15 15:26:23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15日讯 据说“我看行”的神州行即将归来,这次的口号是?提起神州行这三个字,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想到……没错,就是葛大爷!以及他那句“神州行,我看行!”

这个诞生于2000年的通信品牌,与“全球通”和“动感地带”一样,承载了一代人的回忆!不同于“全球通”主打国际漫游的“全球通行”,单从字面意义上就很好理解“神州行”的业务特点——面向国内用户,以使用话音和短信业务为主,喜欢实惠、大众化的资费和自由、便捷的服务方式,而且,行遍神州都有信号。

总而言之,“神州行”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就是“便宜、实惠、自由”。当然,还有葛大爷的那句“我看行!”。“神州行”到底行不行?据说在手机并不十分普及的2G时代,全国有2亿人选择了“神州行”。

小编近日获得了一些消息,“神州行”品牌将在近期,迎来全新升级。同时,新的“神州行”也将迎来全新的品牌口号,小编打听到的消息是,这个口号有可能是“你行我行神州行”。

别问小编我这个口号是什么意思,我现在只能告诉你:你品!你细品!仔细品!

言归正传,小编还了解到,为了迎接“神州行”品牌的升级,中国移动还将打造通信行业的第一个年货节,还有流量红包、积分兑换、满减优惠等多重惊喜。

如果消息属实,那“全球通”、“神州行”和“动感地带”三大客户品牌就算全部全新升级了。5G时代,中国移动陆续升级三大客户品牌,感觉中国移动要搞大事情啊!作为用户的我们就坐等各种福利来袭吧!相信中国移动不会让我们失望!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