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远渡南洋过跨年,孙周团建好嗨芽!

2020-01-07 16:18:14

来源:烟台孙周口腔   通讯员 李欣



水母网1月7日讯(通讯员 李欣) 2019年12月29日,孙周口腔芽庄团建小分队如期而至,度过别开生面的2019-2020跨年之旅,越南之南,芽庄最蓝。

市区篇

芽庄有许多风景名胜古迹,比如供奉天依女神的天依女神庙、因为曾经法属殖民地而留下的气势恢弘的基督教堂、还有当地的标志建筑檀香塔。

仙境湾篇

仙境湾位于芽庄北面,这里的碧海蓝天,椰风婆娑,阳光明媚,空气清新,还有新鲜可口的水果,走在细软白色的沙滩上,迎面扑来阵阵和煦海风。啊~那叫一个舒适呀~

珍珠岛篇

感受芽庄迪士尼  

珍珠岛,号称越南的迪士尼,集合了水上乐园、花园、动物园和游乐场的地方,每一桢每一幕都美好画卷。在这里,我们度过了最快乐、最刺激的一天!

五指岩&四岛篇

晴空万里,海风习习,花岗岩石两侧浅水细沙,海水碧绿清澈,在这如画的背景下,不管怎么拍都很好看。

欢乐跨年篇

2019-2020,与众不同的跨年。

生活就该这样,工作的时候努力工作,放松的时候,可以尽情快乐。2019的最后一个下午,大家在泥浆浴和温泉之中放松了身心,同时,也给北国的大家,录制了小小的新年祝福。返回酒店路上,听说芽庄当地有一场跨年演唱会,和芽庄人民一起,坐在广场的小马扎上,感受所有人一起喜迎新年HIGH到爆的快乐。音乐会后,被摩托车国度摩托大军的川流不息所淹没,此时此刻,真有完全融入当地,融入芽庄,归属于此的感觉。

孙周口腔越南小分队的2020年元旦大餐,我们这里举起酒杯,祝愿所有人在2020年都心想事成!万事如意!祝愿我们的企业越来越好!百年长青!

美食预警!! !南国的美食是如此撩人味蕾,热带水果、海鲜大餐、越南米粉,怎么吃都吃不够。

总结篇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此行越南芽庄之行,我们感受芽庄的海岛风情,更重要的是,在旅行中,我们感受到了孙周口腔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也很好展示了朝气蓬勃的团队精神。在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之余,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孙周口腔简介

烟台孙周口腔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由多名资深口腔专家共同创办的本地知名口腔连锁机构。经过二十余年发展,现已设立4家综合口腔门诊,总营业面积达4200平方米,开展有种植牙修复、口腔美容修复、口腔正畸、综合治疗、儿童牙病、口腔保健等项目。

一流的口腔综合设备和专业的医疗团队是孙周口腔实力的象征。不但拥有世界顶级的牙科综合治疗椅、数字化CBCT机、数字化曲面断层全景机、数字化X光机、激光齿科治疗仪、机扩马达、口腔内窥镜,真空高温高压灭菌机、牙周治疗仪等全套先进的口腔专科诊疗设备;而且拥有品瑞无痛治疗系统,皓齿美白系统,以及NOBEL、CORTEX等国际一流的三维导航种植系统;医疗团队均由毕业于国内正规口腔院校、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定期派往第四军医大、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等国内外一流的高等学府进修学习交流,邀请国内外专家提供技术指导和培训。

严格的消毒标准、完善的服务体系是孙周口腔品质的保证:不但严格执行美国齿科协会ADA高温高压消毒标准、四手操作、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确保诊疗过程绝对安全,而且始终秉承“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舒适高雅的就诊环境、笑容可掬的服务态度,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现代、高端的口腔医疗服务。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