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三两红包节正式开启 666元心愿礼金等你拿

2020-01-07 10:48:32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月7日讯 2020年,你想要什么“红”运?摆脱单身,升职加薪还是桃花旺旺?更贪心点,一夜暴富,身体倍棒!爱许愿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但转发一千次锦鲤,怎么抵得过吃一个实实在在的三两红包灵验? 1月6日-1月20日,三两胶东酱肉包“红包节”正式开启!来三两吃红包,承包你一年的好运!品尝包子的同时许下新年愿望,为自己和家人祈福,就有机会获得三两提供的666元心愿基金、免费的三两早餐和刮刮乐红包哦~

新年吃三两小红包,许愿特别灵验!酸甜的鱼香肉丝馅儿寓意着年年有余,火龙果粉与宣软面皮相遇喷喷香,完全不用担心色素的问题,孩子大人都能放心享用,一口下去是大个儿的喜庆,把看得见的福气吃进肚子,包裹住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和愿景,满足了的食欲会告诉你,朋友,你一整年的好运能量都被三两红包承包了!

活动参与内容:2020年1月6日-2020年1月20日

(1)来三两吃红包,许你666元心愿基金

关注三两好食公众号,回复“三两红包节”获取抽奖链接,点击链接识别抽奖小程序即可参与抽奖。

一等奖:666元心愿基金 二等奖:20元门店代金券 三等奖:10元门店代金券

1.10号上午10点,由三两好食公众号平台进行统一抽奖。

(2)“三两红包“刮刮乐,中奖率高达95%!

方式一:买“三两红包“ 即送红包+刮刮乐一张。

方式二:转发红包节活动微信推文至朋友圈并于门店展示,可领取刮刮乐一张。

刮刮卡奖品:20元三两抵用券/10元三两抵用券/5元三两抵用券。

注:两种方式均可参与,每种方式每人每天仅限1次。

(3)扫码添加三两客服微信号,拉你进群享福利

1月6日-1月20日红包节期间,每周1、3、5上午10点准时微信红包雨,手气最佳者,三两承包你一周的早餐!详情见群公告。

过去的一年里习惯性对生活、工作、社交做出种种妥协, 但也学着用平稳的心态来面对,想好好生活,惊喜要受着,打击也要受着,在安逸与狂热中来回切换,内心却依旧热切,偶尔也会许下小小心愿,如果能实现,也是生活中令人惊喜的确幸。

三两胶东酱肉包,一间温暖、治愈的小店,对食材始终保持敬畏与尊重,坚持传统技艺,选择优质原料与秘制酱料,现包现蒸,只为让大家吃到真实、安心的好包。用热气腾腾的包子把人们聚在一起,享受简单食物的美好,是三两人一直坚持与希望的对生活的向往。

三两门店地址:

南大街店:

芝罘区南大街振华国际东侧彤德莱火锅北

福山店:

福山区松霞路16号天府小区网点

三马路店:

芝罘区解放路174号招商银行旁

青年路店:

烟台市芝罘区青年路付8号

毓璜顶店:

芝罘区乐山里(毓璜顶医院南门)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