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春节购金热潮再次掀起!鑫荟金行鼠年黄金饰品销售火爆!

2020-01-07 10:48:47

来源:水母网  



春节临近 黄金饰品销售火热

水母网1月7日讯 随着春节的临近,黄金饰品的销售也火热了起来。烟台鑫荟金行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该店黄金价格近期连续上调,但每天的成交率较之前有大幅的增加。尤其是店里带有新年吉祥寓意的金饰品,每件单价一二百元到几千元不等,平均每天都能卖出上千件。

近期,国际金价不断上涨。截至1月3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552.4美元,创2019年9月4日以来最高收盘价。

鼠年春节提前 整个黄金市场火爆

鼠年春节的提前,也让整个黄金产业链更早地进入了备战状态。深圳某黄金加工厂厂长表示,大概两个月前,他们接到的黄金订单就已经明显增加了。工厂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生产,还得临时再招工。

黄金投资的需求将持续加大

与黄金饰品不同的是,投资金条的销售并不会明显受节日气氛影响,投资者更关注的是价格。在金价不断走高的时期,一些消费者选择卖出手中的金条实现获利。专家表示,其实我国黄金投资者中,这种短线交易的投资者只占约20%,更多的还是会选择长期持有,作为家庭投资的一部分。未来,黄金投资的需求将持续加大。

【新年钜惠】鑫荟金行年货大集火爆开场

新年台历来就送!免费送!全场黄金珠宝满1000再返200!黄金超低价,换新0工费!翡翠蜜蜡全场低至2折!贺岁金条/拜年红包海量新品上市,一克钯金免费换一克黄金!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