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2020迎新年会圆满成功

2020-01-06 14:25:0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晓彤



水母网1月6日讯(通讯员 王晓彤)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5日下午2点30分,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2020迎新年会在大成门酒店隆重举行。现场三百余名家装、公装企业会员代表、设计师、嘉宾、媒体齐聚一堂。

签到现场

年会活动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宋志方副局长、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秦卫东会长、协会秘书长范春霞等。

秦卫东现场图片

首先,由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秦卫东会长致欢迎词,并代表烟台市建筑装饰协会向来自全市装饰界同仁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讲到“近年来,随着国家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建筑装饰产业面临瓶颈,亟需突破,就在这个关键时候,需要全行业长期的努力,更需要相关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旨在为行业探索未来的发展方向,为大家指引新的发展路径。”

秦卫东会长的致辞赢得了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范秘书长现场图片

随后由协会范春霞秘书长做2019年工作回顾及2020年工作计划,在全年的工作中,重点包括:一、中国建筑装饰奖,山东省建筑装饰质量泰山杯奖,烟台市优质工程奖的评奖工作;二、认真组织大型的装饰建材行业相关活动。三、跟踪行业出现的一些新问题,进行宏观探讨。四、做好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五、配合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维权工作。六、开展区域交流学习。这一切,要归功于全体会员的努力,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会员的齐心协力,更离不开所有同仁的携手,我们一直在路上,在奋斗的路上、在拼搏的路上。行业的发展、协会的进步,离不开传承与发扬,更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专注与坚守。希望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成绩,总结经验,用自己的点点滴滴,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家居需求,构建和塑造社会的文明。

梁英男现场照片

协会的发展,离不开历任会长的领导和支持,因此,大会邀请历任会长代表梁英男会长讲话致辞,简要回顾了协会过去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希望。

宋志方现场照片

随后,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宋志方副局长讲话,他表示:家装行业是朝阳行业,面临着新的形势、新的业态,需要打破常规,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改革创新的精神去开展工作。希望全体会员在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再接再厉,以更昂扬的精神、更主动的作为、更宽广的眼光、更实在的举措,为协会的深入发展加油助力,为我市经济的发展增砖添瓦。

本次活动,由海尔智家、方太厨电、北斗星集成灶、科百达照明,德蔓贸易有限公司、殴达节能门窗、工画工坊设计培训学校、山东金盛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大会提供了丰富的奖品赞助以及活动支持。海尔智家、海尔空调产业作为领军赞助单位,其中,海尔智家的宣传片在大会的颁奖环节全场播放,让百余位装饰界领导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海尔。海尔智慧家庭围绕给用户提供更健康的食物、更新鲜的空气、洁净的水、舒适安全的住居环境等各类解决方案,并提供用户一站式购买,安装,服务体验。不止于全屋物联,多种自然便捷的交互方式、主动服务,为用户提供方案可定制,体验可迭代,智慧全场景的解决方案,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此次大会,评选出了十佳公装企业及十佳家装企业、优秀企业及诚信家装企业。

颁奖照片

整个大会还安排了丰富的文艺演出环节,古典乐器演奏的《春江花月夜》、 跆拳道表演、独唱《今夜无眠》等节目精彩分成,将会议推向了高潮。

演出照片

大会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据了解,协会成立以来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技术交流、资源整合、共享平台,推动业内自律和行业规范,促进我市建筑装饰行业的繁荣和发展。该协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根据行业的发展和产业形态的演进,不断完善建筑装饰行业体系,提高行业整体水平,同时,也将积极与有想法、有能力的企业加强互动和合作,并引导会员积极参与到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中,互通有无、携手并进,实现服务会员、发展产业的目标,为全市的经济新增长极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现场部分照片

侯敏慧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