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烟台供电公司圆满完成2019年秋检工作

2020-01-06 14:15:41

来源:福山新闻网   通讯员 马学利 张颖



水母网1月6日讯(通讯员 马学利 张颖)1月6日,从国网烟台供电公司了解到,随着220千伏牟竹线、竹黄线顺利送电,历时四个月的烟台电网2019年秋检工作圆满结束。此次秋检改善了烟台电网设备运行状况及网架结构,为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年秋检自8月20日开始,至12月29日结束,累计完成10千伏及以上设备停电工作1490项,涉及基建、大修技改、精益化治理、业扩施工等工作任务,按期投运220千伏黄务输变电、110千伏建昌输变电、三滩站扩建等重点工程,圆满完成220千伏古西线、烟义线、牟竹线、竹黄线改造等大修技改工作,并配合山东省电力公司完成500千伏栖霞站220千伏B段母线大修技改工程。

为保障各项检修工作安全、高效、优质开展,在秋检过程中,烟台供电公司按照“一停多用、综合检修”的原则,统筹安排设备停电。针对重点基建、改造工程,严格审查工程前期方案,充分论证设备停电必要性及过渡方式可行性,采用站外临时短接等措施优化停电施工方案,在严控电网运行风险的基础上,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停电检修期间,烟台供电公司各专业高度重视现场风险预控和安全管控,强化检修现场作业全过程控制,认真履行检修现场督察等流程规范,加强检修现场作业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确保现场作业的安全与质量。同时,大力开展配网带电作业及零点检修,减少低压客户停电感知,提高客户用电满意度。

目前,烟台电网面临迎峰度冬关键时期。烟台供电公司将继续做好元旦、春节等重要节假日的保电工作,做好节日期间供需形势分析,加强电网设备运维管理,提前做好抢修应急准备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工业生产和居民生活可靠用电。

牟腾飞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