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首页>实惠
五彩城市奥莱体验馆元旦盛大开放(图)

2020-01-02 15:51:2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刘丹 通讯员 王心怡



水母网1月2日讯( 记者 刘丹 通讯员 王心怡)1月1日,位于莱山区滨海路街道胶东文化广场的五彩城市奥莱品牌体验馆盛大开业,世界级寰球大牌首进烟台。该项目充分发挥跨平台优势,与全球100多个知名品牌大成入驻平台协议,26个全球奢牌、当季新品,率先于品牌体验馆销售。

五彩城市奥莱是由香港上市公司绿叶集团旗下子公司烟台绿建置业有限公司与烟台奥莱小镇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袂打造的以跨境电商及城市奥莱为主题的大型零售综合体。

项目雄踞烟台中心地段,总投资约12亿元,占地328亩,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经营面积8万平方米,打造十大品牌场馆、九大商业业态,集名品、价美、便捷、服务、缤纷五大特色的一站式体验消费场所。

五彩城市奥莱已与全球100多个知名品牌达成入驻平台协议,汇聚世界精粹,为烟威乃至胶东地区人群提供前卫、缤纷、优质的高品质奢品。

五彩城市奥莱的盛大启幕,为莱山区服务业的发展再添一股鲜活动力。该项目是奥特莱斯与跨境交易中心的结合,补足了莱山的商业版图,进一步提升了莱山区的商业档次,将更好地促进莱山都市商业圈发展。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